通靈個案咨詢:一切的親密關繫都是讓妳照見自己(下)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問: 我想了解一下我的靈魂使命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今生是主要在關繫層面,就比如說妳的親密關繫,妳跟妳子女,妳跟妳父母或者是另一半,就是在這種關繫層面妳會有很多來供妳突破和轉變的一些所謂的功課來讓妳去處理和面對。所以妳可以看一下妳從小長大的關繫,還有看一下妳跟妳下一代的關繫和妳跟妳最親密的夥伴的關繫。然後這些關繫是妳選擇想要來突破和轉變的。因為這些關繫就好像是妳的根。然後當妳的根它是漂浮的,它沒有紮在土壤裏面,就是它沒有紮根的狀態下。然後妳會感受到生命沒有什麽可靠,沒有什麽可以抓住,然後不會給妳帶來歸屬和安定的一個狀態。就好像是浮萍一樣,漂浮不定的狀態。所以妳需要去通過關繫來讓妳感受到紮根。那妳在這些關繫層面有沒有什麽是讓妳希望得到改善的? 就是妳對妳的親密關繫是讓妳感到滿意的狀態嗎?
問: 還可以,但是我要怎麽樣去做呢?
高靈: 妳先問一下對妳來說什麽關繫是比較重要的?
問: 重要的關繫是伴侶吧,因為我現在是離婚狀態。
高靈: 妳稍等。首先就是說妳在這段關繫當中妳感受到的是疏遠,就是妳覺得和對方有很遠很遠的距離。妳覺得妳沒有力量或者是沒有能力或者是不知道如何,就是比較迷茫去維持和改善妳們的關繫。然後就給妳帶來一種無助感。因為妳在接觸這個信息之前,妳不知道這是妳的功課。就好像這個難題,這個挑戰是妳的一個功課需要妳突破的,但是妳不知道。妳就把它推開,妳覺得妳推開了妳就不用面對了。但是就算妳去換一個人,妳還是需要面對這一層面的問題。所以呢,就算妳選擇另外一段關繫,它還是會把妳這些問題給它扯出來。然後需要把它展現出來,然後供妳去了解妳自己,認識妳自己,認識妳自己在個性層面和觀念層面上的一些阻礙。妳還有什麽不懂的嗎?
問: 那我需要怎麽改變呢?
高靈: 妳首先妳是認識到妳的關繫就是妳突破妳自身的一個點,妳首先要認識到。不然的話妳還是會覺得這個男人不好我重新選一個男人就好了。然後妳首先要認識到是妳自身。然後對方就好像是一個拔蘿蔔的人,他需要把這個蘿蔔給拔出來才能讓妳看到。把妳深層次的一些東西給妳帶出來妳才能看到,認識到,啊原來我長這樣。明白嗎? 那當妳有這個意識的時候,妳是不是就會抱著一種自我認知、自我學習、自我探索的一個狀態。而不是說OK,這個人不好。而不是歸責於對方。
問: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有所認識了。婚姻沒有喚醒我,孩子的離開喚醒我了。我的孩子18歲自己選擇離開了。
高靈: 因為剛才呢個信息進來第一句就是說妳跟妳的親自關繫,但是呢,這個通靈的女孩選擇了更廣泛的就是說妳的親密關繫。所以她的猶豫而導致了這個信息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妳,妳的親子關繫。妳要知道這個關繫是來讓妳突破的,明白嗎? 這是發生在什麽時候的事情?
問: 就這兩年。
高靈: 妳稍等。我看看他有沒有什麽信息可以進來。這個女孩現在還處於一種就是不太願意敞開還在拒絕和抗拒的一個狀態。因為她覺得她無論怎麽嘗試妳都不會去真正的理解她。所以她也不願意再嘗試去敞開她自己。她覺得她無論做什麽妳都不會,就好像妳是一個聽不到的人,她好像無論怎麽妳還是會繼續聽不到。所以她也不想要再繼續嘗試。妳還有問題嗎?
問: 剛才說的我都沒聽懂。
高靈: 剛才說的這個去世的生命這個靈魂,他不願意再跟妳傳遞什麽信息。他不願意再交流或者是溝通。因為他覺得他不想要再去感受到失望。因為他覺得無論他怎麽嘗試,都好像去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就是他都是徒勞的。所以他拒絕再帶進來什麽信息給妳。就是他覺得妳是不會去聽他的。所以他就拒絕帶進來信息。因為他覺得如果妳是封閉的狀態的話,妳們之間是不可能有交流的。
問: 什麽叫封閉的狀態呀?
高靈: 就是妳不能真正的去認同他或者是接納或者是理解。就比如說我想來跟妳交流,但是妳的門一直是不打開的狀態。
問: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是接納他的呀,我一直都在接納他呀。
高靈: 我只是說對方給出的信息。妳可以會去再聽一遍前面的信息。
問: 那他現在好嗎? 他在做什麽呢?
高靈: 他是不想再帶進來任何信息,因為他覺得任何信息都是徒勞的。
問: 那就是我想知道他現在好不好也不能知道了是嗎?
高靈: 它們永遠都是好的。
問: 那他現在做什麽呢?
高靈: 妳稍等。他說妳需要多關註在妳自己。妳需要多關註的是妳自己。
問: 那我需要關註我自己什麽方面啊?
高靈: 任何妳想要關註的方面。還有問題嗎?
問: 那我和我兒子的靈魂主題是什麽呀? 他為什麽這麽早就離開了呢?
高靈: 妳稍等。首先說妳自己的一個靈魂主題。首先就是說一個事情併不是註定它會這麽去發生的。也就是說妳生命中經歴的,它不是說妳一定要走上這一條道路,明白嗎? 然後如果已經走上了這一條道路,那這一點它能帶給妳什麽才是妳需要去關註的。就是說如果我們已經走上了這條道路。那我如何讓這樣的一個事件在當下能正面的服務於我,而不是負面的服務於我? 這是妳需要去關註的。而不是說去追問為什麽我的命運會這樣安排。因為妳的命運軌跡它有無數個路。然後那它取決於妳的意識到底進入哪一條路? 就是妳的頻率,妳的意識狀態到底進入了哪一條路給妳體驗。那只能說在這個點上面可以如何的來讓已經發生的事情來更好的服務於妳和這個社會? 因為妳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然後呢,如果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在妳身上,那就說明妳們社會有很多這樣子的一個現象,明白嗎? 那這就是妳可以去服務去轉變的。妳就可以把這件事情用來正面的服務於妳。
問: 我現在已經意識到很多了,我知道什麽是無條件的愛了。兒子用生命喚醒我了。
高靈: 然後妳再把妳所理解的傳遞出去,明白嗎? 那妳這樣妳就會挽救無數條生命。那妳在挽救無數條生命的這個過程,他的離去才會變得更加的有價值。
問: 那他為什麽還對我關閉呢?
高靈: 如果妳過一段時間,妳的意識轉變的話,說不定他就會又跟妳再嘗試鏈接了。因為這是一個變動的問題。它不是永久就是這樣子狀態的問題,明白嗎?
問: 那剛才說的我的親密關繫是指我的使命嗎?
高靈: 妳這一生,就好像妳選擇了這個主題。妳需要通過這個點去突破。
問: 那我有什麽靈魂天賦啊?
高靈: 妳的天賦就是妳現在特別想要去做的事情。就好像剛剛說的,妳可以為了它不吃飯,妳可以為了它不喝水,妳可以為了它不睡覺,妳可以為了它哪怕拿妳的健康去交換妳都要去做。呢就是妳的天賦,明白嗎?
問: 那我還會在有這個婚姻關繫嗎?
高靈: 妳首先要處理的是妳自己跟妳自己的關繫。因為當妳能處理好妳自己與妳自己的關繫,妳能了解妳自己,認識妳自己,然後妳跟外在的一切的關繫才會是和諧的狀態。不然的話,就算妳進入婚姻關繫,戀人關繫,它只是呈現出妳內在的一些沖突而已,明白嗎? 所以妳們所有的關繫不是真正的關繫。它只是通過關繫來呈現出妳自己真正的一個狀態而已。妳內在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狀態? 妳到底是一個平和幸福感充滿愛的一個狀態,還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狀態,還是一個充滿恐懼、抓狂分裂的一個狀態? 那這種也會通過關繫呈現出來,明白嗎?
問: 我現在是在一個充滿愛的狀態。自從我兒子離開,我覺得我更加包容和理解了。
高靈: 那所以有沒有狀態妳都會一直在這樣的狀態。妳有關繫妳的關繫也會在這樣的狀態。
問: 是的。我覺得我現在比原來提升好多好多。其實我最想做的是跟我的高我和指導靈鏈接。我要怎麽做呢?
高靈: 妳首先妳不要去想象或者是不要去聽別人說,去認為跟高我鏈接是一個什麽樣的狀態。因為妳的頭腦是不知道的。妳不要去給它假設是一個什麽樣的狀態。因為妳現在就在啊。妳現在就在跟妳的高我鏈接啊。只是通過這個女孩子的聲音,明白嗎? 所以說妳不要在妳的生命當中,妳的生活當中去假設它應該是什麽樣子。這樣子容易就是說,比如說妳眼裏有一條路是什麽樣子,這樣會容易讓妳走錯。然後呢,其實妳們頭腦不知道其實它是沒有路的,只有妳腳踏下去,路才會出現。妳腳都踏下去,路在哪裏我才會踏下去的話,那妳永遠都找不到路,明白我意思嗎? 還有問題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自我認同感是不是有點弱啊? 我怎麽才能提升呢?
高靈: 妳併不弱。妳一直都很認同妳自己。還有問題嗎?
問: 我怎麽去釋放呢些不再服務於我的一些信念呢?
高靈: 這麽說吧,妳說妳有一個養雞的籠子,裏面住了很多小雞和小鴨。妳說我怎麽樣才能把小鴨全部放出去? 妳首先妳要認識哪個是雞哪個是鴨,對不對? 那如果妳連認識都不認識呢? 那妳是不是就不知道放什麽或者錯放,對不對? 那妳首先妳要認識它。認識它,妳要通過什麽呢? 妳要通過妳在物質世界所有的這些相,明白嗎? 物質世界就是妳們自我認識的一個途徑,這些相。那妳認識到了,妳是不是妳就可以不用再用呢個模式去運行了。所以就是說在妳的當下,在妳的眼前,在妳面前的一切,那就是妳的一個方式方法。
問: 能不能幫我告訴孩子媽媽很愛他?
高靈: 妳不需要一個中間人去傳達妳的任何信息,明白嗎? 妳的意念到了,它就到了。妳在心裏面或者是頭腦裏面想到了他,他就已經收到了,明白嗎? 因為妳們本身就是一體的。只有在物質世界妳們覺得妳們是分離的一個狀態。
問: 那我能通過什麽方式能看到他呢?
高靈: 夢裏面。
問: 可是我一直也沒有夢見過他。
高靈: 妳一直妳只是代錶妳經歴的,明白嗎? 但不代錶妳接下來不會呀。
問: 為什麽我一直夢不到他呢?
高靈: 不代錶妳明天後天或者接下來不會呀。所以妳為什麽要一直覺得,就是把這個當成是一個永久的事情,是一個完結的狀態。這裏沒有任何東西是一個完結的狀態,明白嗎? 但是呢,妳還會通過其他有跟他類似的家庭,家庭模式和孩子,就是對方也有像他這樣子的狀況去鏈接到他,接觸到他。當妳在轉變呢些絕望孩子中的眼神,然後當妳在用妳自己的行動去轉變呢些跟他有同樣經歴孩子的眼神的時候,然後他就會出現在呢裏。就比如說有一個同樣處在絕望狀態的一個孩子,妳可能給這個孩子一個擁抱,然後呢個擁抱裏面妳抱的就是他。這就是妳再一次接觸到他的方式。
問: 我最近這兩年在他走了之後,接觸到很多這樣的孩子。我很愛他們。前兩天我我遇見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我想知道我怎麽才能幫到他呢?
高靈: 妳已經懂了,妳已經會了。妳不需要外在的任何教導。為什麽呢? 因為妳已經把妳的心給打開了,就是在面對這些孩子的時候。當妳敞開妳的心,妳就已經敞開了。呢個才是真心的敞開妳的心,就是能夠去跟他們鏈接,能感染他們,能讓他們觸動。就是妳的真心,就是妳敞開的心和敞開的狀態。無條件的接納和愛。妳還有問題嗎?
問: 那我是不是還需要呆在這樣的孩子和家長周圍啊?
高靈: 剛才的信息告訴妳,當妳在擁抱一個絕望的孩子妳擁抱的就是妳自己的孩子。妳是通過這樣子的方式去服務於社會,服務於妳自己。那這是妳想要做的事情嗎? 如果這是妳想要做的,不是說由別人來告訴妳這個事情有沒有意義。而是說妳賦予它意義,妳覺得這個事情對妳來說有沒有意義,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