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我的出走日記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工作空檔開始看一些小戲劇,經過網路上稍微推薦,決定來看一個"我的出走日記",簡略的劇情描述在述說著職場上每個男女遇到的各種不同問題以及內心的戲劇。
  目前看到了第一集數,內容主要在敘說女主角在一家設計公司裡面,當一個設計的小職員,而在公司環境裡面都需要在下班後去參加一個"同好會"我簡稱他為社團好了,但在韓國好像都是用來交友交際的管道,而且號像沒有參加這樣的同好會,就會變成下班的時候沒有活動會漸漸地被這個社會排擠。
  而女主角碰巧就是一個不能參加這個活動以及本身個性上不喜歡的人,所以在前面同事們時常的去鼓勵他參加,或者公司都會在固定月份去通知參加,女主角都是片面的拒絕了。
  針對前面這個簡單的點,我覺得社團這些好像都是公司內的小社會,怎說呢好像人類原本原本就是群居的,而你如果不因應社會這樣不同的小團體改變自然就會被淘汰的感覺。
  以前的我好像也滿在意這樣的點,不能好好地融入社會裡面,但久了就漸漸變累了,現在自己的想法比較屬於做自己真心覺得開心的,畢竟這才是人生想要追尋的。
    玩俊
    玩俊
    熱愛閱讀,運動,跑步,有什麼新鮮事情自然就會去嘗試,當你堅持到底,自然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