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個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成為有錢人?
一、要有一個有錢人的腦袋
將「我很富足」的想法輸入潛意識,那麼潛意識才會在任何時候幫助你做出跟「有錢人」一樣的決定,並且幫你找出能夠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舉例:有錢人是買「我需要的」,一般人是買「最划算的」,如果那個最划算的東西你根本不需要,那等於是最貴的。

二、改變源頭
改變結果很難,因為結果是經過很長很長的過程才造就的,所以比起結果來說,改變源頭要容易許多,因為源頭可以決定結果。
舉例:今天你的月收入是2萬6,這是一個結果,而這個結果是從你的學歷、經歷,以及人格特質、專業能力等等累積而來的。想要改變這個結果很難,但你可以藉著改變源頭來造就另一個全然不同的結果,源頭一改變,方向就會不同,沿路所累積的經驗與實力也會不同,試試看吧。

三、善用時間
時間是最公平的,有錢人跟一般人所擁有的時間都一樣多,不同的點只有在於如何運用。有錢人把時間用在獲利最多的地方,所以越來越有錢;一般人把時間用在花費最多的地方,所以錢永遠留不住。
舉例:同樣是五分鐘,你用來看我的影片,或許能學習到些什麼,或是因為其中的一個觀念就改變了人生;但這五分鐘如果你只是用來多賴床一下、多看一點電視、多滑一下手機,那麼就會變成平白過去的五分鐘,什麼也不會留下。
觀看詳細解說影片,請點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選拔博士生的標準:如何成為一個有技術底氣且有自己意見的學者】 ── 1. 技術底氣 2. 獨立思考 3. 選拔標準一位復旦大學數學系三年級的學生,在與我第二次見面時,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你們會收怎麼樣的學生當博士生?」 當時我與這個學生進行了詳細的交流,但一句話來總結,就是「有自己意見,而且有技術底氣的學生」。同時具備這兩個特質的學生,其實相當稀少。 ▋有自己意見 在台大的經驗告訴我,有自己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3
如何成為一個溝通高手:十大讓你更受歡迎的互動技巧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有些人讓人感到親切友善,讓人忍不住想親近;有些人則讓人感到難以相處,讓人敬而遠之。那麼,受歡迎的人究竟有哪些特質呢?根據研究,受歡迎的人通常具備良好的溝通技巧和人際關係技巧。他們懂得如何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互動,讓對方感到舒服自在。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4-04-19
Q13 我要如何成為一個領導者?大師:孩子,接納自己是其所是。當你策馬奔騰的時候,當你與萬物和諧一致的時候,你,就是一個領導者。(其實已經回答完畢🤣🌟)你的愛對於世界萬物都是有意義的。
avatar
Li Li
2024-02-24
《 如何成為一個會思考的人》|幫助決策與行動的工具《如何成為一個會思考的人》,講述了作者體悟到求學時期以來自己與天才之間的能力差距,透過持續訓練與累積的思考習慣,在42歲時成為東京大學教授的故事與方法分享。期望在內容中找到能夠較完整的思考脈絡與架構,幫助自己和讀者建立思維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微光小徑
2023-09-28
如何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要成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首先要去和別人交換立場想事情 你還要了解別人的個性想法 怎麼說呢 舉例 你自己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 別人是一個心思細膩容易擔心的人 有天你和別人的約會沒有辦法準時到達或者不能到達  你自己的想法覺得 不用講或者事後再說也沒關係 或者時間快到再說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俗女養成記2》如何成為一個大人?就像嘉玲阿嬤的那盤番茄炒蛋,酸勁入骨,卻喚醒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2-02-22
【一位CFP的日常】除了「節省」之外,務必再多一個步驟,你才有機會成為有錢人!「你也花太兇了吧!接近八成的收入比重都在生活開銷?」我問道。  「我也是填完財報才發現,是該檢討了!」客戶不好意思地回應。  上述的對話,常常是客戶填完財報後諮詢時的開場白。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1-02
30歲|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該如何成為一個大人。身為魔羯阿信命格,29歲以前,我的生活就是工作,連上七天班在新聞圈是很正常的,休假最多兩天,但這兩天仍時時刻刻拿起手機跟上所有新聞大小事,深怕一漏掉一個新聞事件,收假的時候就沒有辦法跟上大家的節奏。 如此積極的我,每一年都會給自己訂下事業目標,該怎麼進步、掌握升職加薪的機會、每天看準主題搶流量,連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0-04
如何成為一個不怎麼做運動的人最近幾次年度健康檢查,填問卷遇到「日常運動頻率」這一題,都只能羞愧地在「無運動習慣」項下打勾。「運動」兩個字,和我的人生好像始終保持一段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17
我如何成為一個不快樂的人(一)原來,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 如果有人問我兒時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我腦海中總是立即彈跳出這個畫面。  記不得當時確切的年紀,大概是小學低年級左右,但我很清楚那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因為我一直盯著看的電視節目,都在講蔣公的生平,畫面都是黑白的。  不用上學的早晨,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媽媽微弱的呻吟:「瑋甄,
avatar
Tiffany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