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句話能影響你一生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看到別人很賺錢,就覺得自己也可以。又加上別人告訴你,“不用擔心,跟著我,讓我帶領你賺錢‘’,你充滿的希望。但我真的很想說,這句話,其實很可怕。 如果這麼好賺,自己賺的來都來不及了,還會懂得分你一杯羹?還是,我需要你一起幫我賺更多的錢? 況且不問這是什麼手法,這也是很正常的商業模式,有錢大家賺很好,但你要怎麼確保你能夠賺到大家都能分得很好的錢?而不是一直努力埋頭苦幹,花掉自己的時間成本,更傻的是還一直掏腰包?你不行,他還有別人呢! 我深信頂尖的人辦得到,但很可惜一般的人都不是那個頂尖的人,若你相信有人帶領之下你可以,那請你懷抱著遠大夢想的同時,也請提升自己的價值,提升自己的思維,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師父領進門,修行還需靠個人。 怎麼做?不是人家一句,你跟一句。而是要長時間努力堅持,打好基礎,無時無刻為自己的商業布局,廣結善緣,無需討好別人,但人脈錢脈不求自來。若財富可以一蹴可及,那些教你怎麼賺錢的人,何須再浪費時間做,得不到利益的事。想要成功賺錢,就不要相信能夠做自己,改變才能進步。 繁花中,金科長說,“面對夢想,心可以熱,但頭要冷”。如果有一句話可以影響你的人生,邁向更美好的自己,那我希望這句話可以。

臉書搜尋:E闆娘談商業

IG: elaine_bossbusiness #創業 #電商 #繁花 #商業 #商業雞湯 #賺錢 #影響你人生的一句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