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實現夢想:這場潛能開發課給我的啟發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完公司的潛能開發課程後,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講師是個普通的香港人,來台有18年之久,從小住在貧民窟,渴望出人頭地,但自幼不愛讀書,最終誤入歧途,因為不會計畫將來,只能靠苦力賺錢。

但如今他是全球13個國家潛能開發的培訓講師,分布全球的學生超過3萬人。

這都只是他一小部分的經歷而已,他所提供給我們的價值與知識,在這2個小時的演講中雖然沒辦法給予我們太多,但是他想傳遞的理念,給了我很多的感動。


你還記得你上一次跟人談論夢想是在甚麼時候嗎?

小時候我也是個常會把夢想掛在嘴邊的人,常常幻想著自己是故事裡的女主角

覺得總有一天,王子會騎著白馬出現在我面前,將我從苦難中解救出來

但長大了,知道童話,終究只是童話,而夢想終究只是停留在想。

為甚麼會有這種改變呢?

是因為見識了現實的殘酷,而變的懦弱、膽小

害怕追求夢想而失去現在所有的一切

害怕得到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害怕一切都只是白費


可以實現的是「理想」而不是「夢想」

把夢想寄託在幻想之中,即使非常渴望能夠夢想成真,但內心深處始終覺得不可能

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

當你不斷告訴自己不可能實現夢想的時候,你就是在不斷洗腦自己,告訴自己做不到,同時你也是在跟宇宙下達這樣的訂單,因此宇宙反饋給你的結果自然是如此。

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到你的身旁

你覺得你是失敗者,你身旁的人也是有同樣想法的人

你覺得你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也會覺得你們是同頻人而在你身旁圍繞

別小看任何人,更別小看你自己

當你真的想改變,你就會改變,而當你改變的時候,宇宙會為你重新排列


成為更好的自己的15個重點

  1. 永遠保持好奇心
  2. 擁抱改變
  3. 學會感恩
  4. 學會做正確的事
  5. 學會原諒別人
  6. 學會關心別人
  7. 照顧好自己
  8. 訓練自己的耐心
  9. 善用你的優勢
  10. 清楚自己的弱勢
  11. 說話前請三思而行
  12. 不要隨意浪費
  13. 別成為容易憤怒的人
  14. 懂得當一個雪中送炭的人
  15. 做自己,台上台下一個你

以上這些點,如果能夠全部做到,而且做得很好,你肯定能跟講師獲得一樣的成就。


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正在低谷,那你要知道,你之後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往上。


如果你覺得命運對你不公,請看著你的手掌心,你會看到生命線、感情線和命運線,接著將你的手握拳,現在你的命運在哪裡?

你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你要堅定的相信自己,強大的信念能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要堅定的相信自己,世上絕對不會背叛你的人是你自己

你要堅定的相信自己,因為夢想需要由你自己來實現


祝福你我的夢想,在今年都能全部實現!



0會員
3內容數
透過文字記錄生命中獲得的感動,自己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成長,繞了遠路看到不同風景、遇到不同的人,願我的分享能讓漂泊的你找到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