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屬於我的數據分析 Road Map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會以提供學習素材以及方法的方式,分享給讀者們,也希望自己可以跟著適合自己步調的學習地圖走得更遠。
我也是數據分析初心者,所以需要一本武功秘笈,可惜沒有適合我的絕世武功,那不如我們自創一本!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在前往數據科學家的路上,妄想著加入最性感職業的行列,尋尋覓覓地,讀著程式相關的書籍、無意識的購入統計的線上課程、看著龐大的數據庫,我很迷茫,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因此,創作屬於我的數據分析 Road Map 是目前最適合的解方。
正如前言所述,在這個數據分析的汪洋大海上,我看不見盡頭,因此我的羅盤,就是指引我的明燈,當初是因為看了 Ken Jee 的影片,有了創造適合自己步調的學習地圖,像是必備的程式語言、統計分析、Domain Knowledge。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Dodso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