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爽快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知道的是,和你之間的一切,我知道不可能了,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一直放不下,明明我知道沒有可能的空間了,因為身分的問題。
那張圖,親愛的,是啊,你就是一直扮演著鼓勵我的角色,我是那個對自己沒有自信,很畏縮,對自己的表現總是覺得很差但那個女孩子,而你,就是一直不吝讚美我的圖卡裡的那個男孩子,總是大方地給予讚美,總是大方地給予鼓勵,讓我開始產生的自信和學習適度的做自己。
因為你很細膩的覺察了我和你類似的地方,所以有些時候你會鼓勵我要做自己,不要只是想讓對方開心;同時,這樣的性格也埋藏在你身體裡,我也明白的。
這張圖片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我覺得途中的小女孩也是非常仰賴小男孩,她覺得,有他真棒。
而字卡,爽快這兩個字,我倒是很少用在形容我的情緒。不要有過多的主觀常理定義,我在想,為什麼會共振到「爽快」?
其實爽快就是一種很豪邁的開心,是啊,打從我第一次跟你見面我好像就不是用淑女的方式跟你見面,甚至吃飯時我還會翹著二郎腿,是一個豪邁,開心自在的豪邁。
突然想起在都蘭時,中午用餐時,我突然就很自在的很輕鬆的把腳放在你的大腿上,突然覺得好像不大好放下來的時候,你很寵溺我的把我的雙腿再放到你的大腿上,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歷任男友從最讓我放縱做自己的男友,跟你在一起我可以不用扭捏也不需要扭捏,可以很完全的做自己,甚至每天跟你line時我總是狂笑到一個極點,天啊,可能這就是爽快,只是我一直沒有用這樣的形容詞。
爽快這兩個字,我突然覺得,就很像在仲夏夜,和好朋友喝著冰涼的啤酒,東南西北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一陣談笑風聲後,大嘆「爽快」。
原來,我的心裡其實是對你有很大的眷戀的,因為過去這段日子,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最美好,因為有你的支持和呵護著。
.
今天晚上,我又把你想了一輪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