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相遇的用意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不知道當初那個一直在努力
不要讓你知道我喜歡你而導致我們再也不是朋友的自己
原來每天都在跟不被愛的恐懼作戰
每天醒來看見你的幸福以及無法向你說出口的壓抑
在那段時期成為了強烈活下去的動力
每一次的心跳就好像剝下一片一片的花瓣一樣
愛我?不愛我?說?還是不說?
每一下都是勇氣,每一下也都是恐懼
腦裡面炸裂般的思緒裡只有一個明確指令
不能讓你知道
不能讓你知道
但你還是知道了~你說:『告白就不是朋友』
我說:『我沒有,你不要老是自以為是。』
「否認」,是因為不被愛的恐懼比承認的喜悅來的更巨大
▽▽▽ ▽▽▽
在多年以後,現在的我終於站到了年輕的自己身邊
帶著當時的自己穿越那
因為喜歡你而帶給我自己的 - - 又黑又沈重的恐懼
我理解到有些關係在互動過程中不會是舒服、如意的
就像我就是喜歡天使般的你
而你卻永遠無法強迫自己喜歡我一樣
這些真的無法勉強
但在這些關係的困難之後,我仍因此受益
成為了更強大的自己
當初恐懼的我
等待著長大的我終有一天回頭來找到並帶她回家
藉由如此,我更加體認我們這段相遇的用意
最後
我擁抱了你,以朋友的身份
我看著你開心勇敢地朝向你愛的人奔去
我也非常的開心~
當黑暗的恐懼消去,才會看見愛與光,
其實也一直在這段關係中存在著
— 20171224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