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工作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對於活用一詞,有相關不一樣看法在我們學習一樣事物之前一定會先理解被後原理以及應用方面經過不對漫長的磨練出現在的本事,但某一天我問老師學這個可以用在什麼用途,老師回覆了我說工作在那一瞬間明白了學習到底要做那些用途在那瞬間好像明白了,一切切都是為了生活所苦也就是金錢價值對於金錢我有種不一樣看法與其說是金錢對於自己本身影響很大道不如說是金錢對於我的 改變有哪些發生變化,說是為了j錢才去生活的我覺得錢帶給我的一些想法與觀念是必然的,但是生活就是現實假如你連一個經濟基礎都沒有你要做某些事說某些話都沒有甚至連一點發言權利都沒有這就是社會也是現實層面。
金錢帶給我很多東西物資權力,這就是本錢概念別人所生產的點子我們每天都 是在消費那些人的點子罷了,更是一種享受生活樂趣方式與方法人往往過於貪念消費那些過於動力是人類的消耗品每創造一次更像是一種解脫吧。
短暫生命,為了社會付出心血也只佔了一小部分不為過且也無法講究這就是金錢社會觀,無法反對正是處在這樣壓迫勞工生活,正是所處悲歌不同環境使人產生一種幻象更像是一種生命悲歌,以及我就是社會中的小小部分。
消失感覺並非不可能辦公室,漸漸消失在我眼前辦公的文具與軟體使我眼中消失煩躁與不安更加深入使人窺探其中樣貌不可看到,有將無法猜到現實層面與看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