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天想你
不覺厭倦
會不會就是
一種修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春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修行 當你修行到最艱難的時期, 你最親近的人就會出來作妖,這是鐵律! 人間處處是道場, 最大的道場便是在你最親近的人身上, 越是你最親近的人, 越能為你創造出金剛道場, 最痛的傷, 恰恰是最親近的人賜予你的, 因為別人無法進入到你的心, 傷你者,必助你, 最終成就你的,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6-09
修行筆記-光可以照亮黑暗,黑暗卻無法吞噬光當我剛進入靈性修習時,對能量非常敏感,會想躲避負能量的人事物,而且遇到許多靈性圈的朋友,對能量也有近乎神經質的敏銳,讓我經常懷疑情緒排毒的自己,是不是曾不經意的用負面能量污染到別人,也盡量避開負面的情境或言語,如此便加深了人我之間的分隔對立。 然後我進入擴大療癒法以及光的實修,發現這兩門課程頻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4-05-24
修行的三關修行在這幾年間忽然變得普及,似乎修行是一種趕潮流的運動,每個人都說自己在修行。修行又是什麼呢?是到寺廟佛道敲缽誦經、是學習各門靈修、是脫離世俗走入深林裡嗎?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5-20
修行是什麼?修行的本質與目的,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 人生中事與願違是很常見的。 雖然我們可能盡量計劃和預期, 但生命總是充滿了不可預測的變數。 接受這些挑戰並學會從中成長, 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在逆境中,我們可以發展出更大的彈性和創造力, 這有助於我們找到新的方法應對困難。 所以,當不如人意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學會適應並從中學習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09
〔修行睡眠路徑|第三隻眼|松果體|荷魯斯之眼〕​睡眠必須闔雙眼,而第三眼無法閉合,因為可以帶自己的心靈,在睡眠時刻,進行重生、復活、生命力的能量修護里程。 睡眠是為了休息 即是補充一整天消耗的能量,但往往因為壓力大、過度勞累,無法真的達到良好睡眠作用,甚至失眠、多夢,長久累積下來,失去真正睡眠的目的,甚至需利用藥物控制睡眠,如此浪費了真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06
修行有雷,誤入 昨晚看了電影修行,好像參加什麼影展的,重點是不小心看到同學:樊光耀!我想他的頭髮是真的白了,不是為了電影而染白的。 丈夫到後來受不了離家出走,看來不是第一次,透過徵信社終於找到丈夫,帶他參加自己兒子的婚禮,婚禮結束後兩個人坐在計程車後座,一人看一邊不說話地結束了電影!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2-04-15
修行       修行,在修什麼?在行什麼?古人強調修行的重要,修行後行為發生什麼變化,對於人生有何重要性?有關修行的諸多問題?從許多書籍、視影所得知,修行似乎是種自我磨難為開端,此種磨難不知何時了?不知何益處?修行陷入了迷幻,很著迷又幻想,著迷是因出賢出貴都來自修行,不甘於普通所以著迷,因著迷進入了幻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1-10-30
修行悟道:悟道,破解事情真相,能夠成就大功德?悟道,破解事情真相,能夠成就大功德? 悟道,破解、了解事情真相,並沒想像的那麼難做,只是所有人不知方法,常常忽略周遭許多事物,警覺性不夠,因此無法推論、破解、不得其門而入。 在生活上,在每個人的周遭,常常會發生許多事情,許多人也會莫明講出一些話來,或者預測未來一些即將發生的事,不管其真假,但對於解析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9
修行會越修越變態 因為你會開始尊重自己的自由,也尊重別人的自由。在某些情況下你就會顯得很厚臉皮,但其實你只是順著自己當下毫無理由的慾望,並且不被任何事情干擾地去執行而已。人生就是一場大型戲劇,我說我的台詞,你做你的反應,沒有什麼不行的。 「你有不理我或封鎖我的自由,但我也有想找你的時候去找你的自由,直到我不再想找你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11
修行本要歷風霜,怎能一路皆無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真正要契入正法修行時,我們累世修偏的靈界外道,以及不想讓我們修成正果的靈界外靈皆會來障道,甚至連佛菩薩也會來考驗我們心性提升的程度到哪裡。此刻,就是考驗平日修行的成果,如果考不過就會一直補考到考過為止。以下整理師兄姐們被考驗的修行過程,供大家參考,也請大家在修行中若是遇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