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遊戲:03故事可以重寫嗎?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她哭著對他說,她的臉早已被淚水沾滿了,她哭到身體都發抖了。

他臉上看起來難過,但他跟她說:「我不愛你了。」

她感覺好累了,哭到很累了,坐在地上繼續哭。

「你保重。」他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終—」

「這個女生也太可憐了吧,我能感覺到她的心痛。」我說。

成為收集人間資料的我們,我們每天都需要看不同類型的人生故事並做筆記。

剛才我看的是一位女生被男朋友拋棄的人生故事。

「你能感覺心痛?我們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情感的表情,難不成你體驗人類生活太多了,所以脫離不了角色了?」01問我。

「也許是吧?不過,還真的挺心痛的,而且還想哭呢!」嗯?我都覺得奇怪了,看其他的故事都沒事,但看到這一幕真的莫名的心痛。

「如果我們的故事可以重寫,你會怎麼寫?」「蛤?什麼?」「我是說,如果他們的故事可以重寫,你會怎麼寫?」

我明明聽到的是「我們」。我也好想問他,「如果我們的故事可以重寫,你會怎麼寫?」但為什麼我會想問?

(待續)
圖源:自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