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一夜好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鈴鈴~聽到熟悉的鬧鐘聲響起,我翻過身,伸出手往聲音的源頭抓去。滑掉鬧鈴,看著手機上的時間8:00。我坐起身來,看向身旁的子璇依然熟睡著。昨夜教的大山觀想法,應該奏效,我心想著並下了床往衛浴室走去。
梳洗完畢後,我走出衛浴室,見子璇依然還在睡,我默默走至窗戶邊,坐在下方矮櫃形成的沙發上,將課本放至身旁,划著手機開啟雲端簡報軟體,做著犯罪心理報告。
叩叩~
當我專心做著報告時,聽見短促的敲門聲。
「早安,夫人見妳們遲遲未下樓用餐,讓我將餐點送來房內。」
我打開房門,只見一名侍女推著餐車與立在其身旁的蕾雅。
「啊~真不好意思,子璇還在睡,所以...」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方便我將餐點送進去嗎?」
侍女見我退開幾步後,便將餐車推進至窗戶邊並將餐車展開成桌子,餐點擺放於餐車所形成的桌面上。
「請享用。」侍女隨即退出房門。而蕾雅則在侍女進來時,跟在其後走至床邊看著子璇,見侍女退出時也跟著退出並把門關上。看著桌面擺放的餐點,有粥、蛋、貝果、麵包豆漿、果汁、咖啡等中西合併,豐盛的早餐,已經餓著肚子許久的我也就不客氣吃了起來。
「妳沒叫醒我呀!」當我開心享用著美味早餐時,子璇一頭亂髮坐在床上。
「看妳睡的那麽熟,就沒叫妳了。」
「嗯...這應該是這幾天來,睡的最過癮的一晚。」
「那看妳晚上要不要試試不唸咒,看會不會又患神遊?」
「別~我吃不消,且寧可相信也不拿生命開玩笑。」子璇走向衛浴室說著。
待她梳洗過後,我已用完餐並來到窗戶邊,將散落在矮櫃沙發上的書本、筆記收進背包。
「妳要回去了?」子璇打開衣櫃說著。
「是呀!明天要上課了,當然要回去。」
「那...讓小葉去妳那,把所有的東西都搬過來。」
「什麼?」
「妳就搬過來和我住啦!」子璇拿著一套衣服,轉過身看著我。
「不要!」
「喔.. 」
「少裝可憐,我不吃這一套。」我將整理好的背包放置矮櫃邊。
「妳還真冷血。寗~妳的衣服。」原來子璇從衣櫃拿出的,是我來時穿的那套。
「謝謝。」我走近她接過衣服。旋即只見她褪去睡衣,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僅剩內褲的站在我面前。
「暴露狂!」我將手上的衣服扔向她,隨後轉過身去。
「這有什麼,我有的妳也有,且妳的還比我大。」
「閉嘴,快穿上妳的衣服。」我慌忙背對著她走回窗戶邊。
「好了啦!」當我轉過身後,見她已穿上一套水藍色露肩洋裝,朝餐車桌走去。
「給妳衣服,結果妳用來丟我。」子璇一臉無辜的說著。
「嘖~」我接過衣服後,往衛浴室走去。
「這裡又沒別人,妳直接換就好了。」
「我不想像妳那麽大方。」說罷,我關起門來,迅速的換下睡衣穿好衣服。
「所以待會先送妳回去?」子璇見我開門後,邊吃邊說著。
「不然妳還有什麼活動?」
「要不先去找李老跟胡醫師,看有沒有什麼結果。」
「也可以。」我坐到矮櫃沙發上。
「說不定,我那手機真被駭,真如妳推測般,是催眠。」
「這很難說,畢竟巫術、道法,這玄奧的法術已經流傳千年至今,科學很難解釋的。」
「妳昨天教我的那咒語要唸七天,妳這七天就先搬來和我住嘛~」
「......」我低頭思考著。
「好嘛~拜託~」
見她雙手合十的請求,有點不忍心拒絕,但想到住在這裡,總有些許的不方便,畢竟在自己的窩比較自在。
「我考慮看看。」
「好~那走吧!我吃飽了,我們去找李老。」說完子璇便站起身,來到我身旁勾起我的手,往房門走去。
「欸~我的背包。」
「回來再拿啦。」子璇勾住我的手,硬是不讓我轉過身回去拿。
「大小姐,還真晚起床。」
來到房外,見蕾雅背靠著門邊牆壁,似乎已經等待多時,而子璇則對她做了個鬼臉後,便勾著我的手往樓梯走去。
「李老人在哪?」來到樓下鋼琴旁,子璇對正在擦拭鋼琴的侍女問著。那侍女隨即對著領口無線耳麥詢問。
「李總管目前和夫人在書房。」侍女回道。
「喔...妳跟我媽說,我們現在過去。還有讓李老也待著。」
「好的。」
見侍女聯絡後,子璇隨即轉過身上了樓梯,我則與蕾雅跟在後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