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搬家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我所住的那棟大樓後,我與子璇、蕾雅上了樓,而小葉原本也要上樓幫我搬,但被我婉拒留在車內。我還是有我的矜持,不希望私人物品被男人看到。打開房門,看到久違熟悉的房間,雖然只過兩天,但卻感覺好像許久沒回來似的。
「妳說的是真的!我房間真是妳的四五倍大。」子璇走進房間後的第一句話。
「現在相信了吧!」我打開衣櫃拿出旅行用行李包,開始把衣物塞進包內。蕾雅則走至窗戶邊看著外頭。
「妳筆電要帶嗎?」子璇站在桌前看著筆電。
「必須帶走,不然我只能用手機做報告,很痛苦的。」我從衣櫃拿出背包給子璇。
「那這些書呢?」子璇將筆電收進包內,看著桌上以及地下疊的如同小山般高的書。
「我把課本跟圖書館借的,帶過去妳那就好了。」我拉起行李包拉鍊,走至桌前,蹲著將地上的書整理出來。
「我覺得妳就拿筆電、書,兩樣就可以了,衣服那些日用品可以用我的。」子璇看著半開的衣櫃說著。
「怎,嫌棄我的衣服嗎?」我將堆在地上,已經看完,屬於圖書館的書抱至桌上。
「不是,是這樣要拿的東西好多,至少會有三包要帶走。」子璇這時走進浴廁。
「浴廁我沒有東西要帶走,不用看啦。」我一邊說著一邊將桌上堆疊的課本、筆記翻出。子璇聽我一說隨即退出浴廁,轉而在衣櫃翻找。
「妳在找什麼?」
「我找妳要裝書的包呀!」
「甭找了,我床下有行李箱,書比較重,用行李箱裝吧。」聽我這麽一說,子璇便把衣櫃關上,一屁股坐在床上。我則看著整理出來要帶走的書,有三十幾本,每本都很厚實。
「小寗,看起來是很愛唸書的孩子,不像某人就只會胡鬧。」此時一直沒出聲的蕾雅忽然開口說話。
「噫~妳也會說話損人耶!」子璇驚訝的說著。
「我不但會說話損人還會打人。專打小屁孩,妳要不試試。」蕾雅看了子璇一眼。
「呃...我不是小屁孩,我是乖寶寶。」說完子璇挪動身體靠近在床邊的蕾雅,雙手伸過去要摟著她的手,但卻被無情的拍掉。我則轉過身從床下拉出行李箱後,便起身開始搬著書本至行李箱旁。
「我也幫妳搬。」蕾雅見狀便走向桌子,幫忙搬著書本,我則打開行李箱將書本放進。全部整理完後,我立起行李箱,將行李包放在其上,蕾雅則幫我側背著裝有電腦的背包。
「對了,還有床頭櫃上的平板跟充電線。」正當我準備走過去拿時,一直坐在床上看我們搬書的子璇,轉身將那兩樣幫我找出並拿在手上說:「這兩樣我幫妳拿。」見子璇幫我拿後。我便打開房門,拉著行李箱至門外,蕾雅與子璇也走出門外。我往內看了看,環顧四週,確認沒有遺漏任何東西後,便將門關上上鎖。走至李姐房門前時,我讓子璇、蕾雅二人先至電梯等我。敲了敲房門,等了一會,見沒人應答,我便拉著行李箱與她倆會合,乘著電梯下樓。走出大樓,小葉見我們三人,便趨前幫我們把行李箱、行李包與筆電背包放置於後車廂。蕾雅則幫我們將車門拉開,待我們上車後,蕾雅與小葉也上了車,我們就原路返回莊園。
回到莊園後,小葉幫我們把行李送至子璇房門,這時我才知道每層樓的兩側,都有電梯可使用。離子璇房間最近的電梯,就是從餐廳另一側過門,過門後是廁所與電梯,盡頭則又是一扇不知通往何處的隱形門。將行李暫時放於子璇房內後,子璇看了看時間17:42,便嚷嚷著要去吃晚餐。吃過晚餐後,我們三人便回子璇的房間,而蕾雅則待我們二人進房後,就回隔壁房間休息待命。
「好累喔~」子璇一進房間便倒躺在床上。
「一天沒做什麼事的人,在喊什麼累?」我環顧四週,想著我的東西要先放在哪。
「怎沒做什麼事,早上跟大家討論案情,吃午餐被揍,下午搬家,晚餐又被蕾雅兇。我好可憐喲~」子璇翻過身看著天花板說。
「是是是~知道妳很委屈。」決定了,就霸佔這矮櫃沙發吧。我將行李箱拉至矮櫃沙發這,並將筆電背包打開,拿出筆電開機。
「對了,差點忘記。」子璇猛然坐起身子,拿著手機打字,似乎在與誰聯繫著。不久,應該是送出了訊息,便再次躺了下去。這時我看著筆電,發現電量不足便四處找著電源插座。
「妳按一下矮櫃兩側的腳踢板,電源插座在那邊。」子璇笑著看我拿著筆電的電源插頭說道。我在矮櫃右側的腳踢板處蹲下,按下稍微凸出像蓋子的飾板,果然那像蓋子的飾板便往下翻露出插座。
「妳家這裝潢設計,活像忍者屋。」插上電源後,我轉身說著。
「我爸不喜歡有門、有那些裸漏的東西。」說完,她滑著手機,聚精會神的看著手機。而我則盤著腿坐在矮櫃沙發,並把筆電放在大腿上,將早上做一半的報告,改為用筆電繼續完成著。
過了約莫近一小時,我伸著懶腰,總算是把報告給完成了。這時忽然傳來子璇的驚呼聲。
「哇嗚~沒想到...她是個狠人!」聽她這麼說,我好奇的看著她。
「我把資料傳給妳,妳自己看看...」說完她跳下床一邊走向衛浴室一邊滑著手機轉傳資料給我。
「好了...傳完,妳先看看她的資料...我現在...必須先去沖個澡,冷靜一下。」她用著有點顫抖的聲音說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