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小屁孩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餐廳,子璇選擇靠窗位置的四人桌,入座後,我、子璇坐在一起,其母親坐於另一邊與子璇相對。在我們附近還有莎莎及另一位侍女陪侍著,而蕾雅則獨自在餐廳巡視。不久侍女送上午餐,有蜜棗梅花肉、花雕蝦、花椰菜、木耳、蓮藕片、山藥、彩椒、白果組成的燴時蔬、湖南剁椒魚頭、鵝胸片、人蔘雞湯六菜一湯的中式料理。
「餐後,我叫小葉來接我們,去妳住的地方,搬東西。還是妳直接鑰匙給他,讓人幫妳全部搬過來就好了。」子璇說著。
「我只是暫住一段時間,又不是搬家。」我沒好氣的說著。
「有差別嗎?不都是搬過來,全部搬來比較沒有遺漏,省的跑來跑去。」
正當我與子璇討論著搬家事宜時,莎莎走了過來。
「夫人,二爺來訪。已請他們先至會客室等待。」莎莎說著。
「好,我待會過去。」子璇母親放下手中的筷子說著。
「不好意思。媽媽先去見一下妳二叔,待會我告訴小葉,讓他多帶些人去幫妳們搬家。」
「阿姨,這太麻煩您們了,我東西其實不多,一個人就可以拿完的。」我急忙拒絕她們的好意,畢竟也只有些衣物跟書本而已。
「好...好...那女兒,妳就依小寗說的吧。我先過去,免得妳二叔等太久。」說完子璇母親便離席。
「蕾雅~」子璇見其母親與莎莎離去後,便對著蕾雅揮手。蕾雅見此,便走了過來。
「妳又想整什麼么蛾子了?」
「沒~就讓她跟我們一起吃飯。」
當蕾雅來到面前時,子璇站了起來走過去,勾住她的手一屁股坐到適才她母親的位置。此時蕾雅因子璇的動作而半屈著身體。
「放手。」
「妳餓了吧!來~一起吃飯~」此時,子璇連勾帶拉死命往窗戶靠去,意圖拉她坐下,整個人幾乎都快躺在沙發長椅上。
「不要。」蕾雅不愧是職業保鑣,輕而易舉就抽出她被拉住的手。
砰~
伴隨著聲響,只見子璇因蕾雅忽然抽手,導致失去重心,跌躺在椅上並往窗戶撞去。當子璇的頭距離窗戶僅離一支指頭距離時,停住並往後仰。原來是蕾雅右手按在她右肩,左手撐在椅背,右腳向前左腳屈膝在這沙發長椅上,往後失力的結果。
「真是胡鬧的大小姐。」蕾雅帶點無奈說著。
「那妳還不配合點,都不聽我的話。」子璇帶著怨氣說。
「.........怕了妳。」蕾雅扶著她,令其恢復坐姿後便坐在她身邊。
「嘿嘿嘿~成功~」子璇開心的對侍女招手。侍女過來後,子璇交代其拿一副新的碗筷餐具給蕾雅。我這時看著蕾雅,昨晚雖見面數次,但卻一直沒有好好地端詳其面貌。蕾雅,約三十附近,但也有可能更為年長。有著一臉西歐深邃立體的五官以及那十分特別又迷人且帶點東方韻味的藍眼睛,總括一句話就是華裔混血美女。
「蕾雅,妳是歐美人嗎?」子璇問著。
「妳很愛探討別人的隱私嗎?」蕾雅回著。
「好...那不問這個,說說妳的經歷吧!我是妳的僱主,這總該可以讓我知道吧!」
「我的資料都在李總管那,想知道妳可以找他了解。」侍女收走蕾雅桌面的餐具,重新擺上一套餐具。
「看妳這模樣,以前不是做特務就是傭兵。我八成是第一個找妳當保鑣的僱主。」
「.......」蕾雅自顧自的開動。
「是不是~被我猜對了~對不對~對不對~」子璇不斷鬧著她,持續了約四五分鐘後。
「對一半,妳是第一個讓我想打暈的僱主。」蕾雅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要跟李老說妳想揍我。」說罷子璇拿出手機作勢要打給李老。
「打吧!我也不想當小屁孩的褓姆。」蕾雅用刀叉剝起蝦子。
「那我偏不打,就是要妳照顧我,當我的褓姆。」說完,伸手搶走蕾雅剝好的蝦子。
「小屁孩。」蕾雅拿起夾子,又夾起一隻蝦子繼續用刀叉剝著。
「褓姆剝的就是好吃,看在妳剝蝦子給我吃的份上,我就不讓李老辭退妳了。」
「話都給妳說就好了。」這時子璇再次出手,蕾雅見狀立即以左手捏住其右手腕,將子璇的手腕反轉掰至其胸旁。
「哇~痛痛痛~小寗~救我~」子璇左手拍著桌子向我叫痛。
「妳活該,誰叫妳要招惹她,痛死算了。」我笑著看著她。此時蕾雅也鬆開手,說:「別裝了,沒那麽痛。」隨後蕾雅叉起蝦子放進口中。
結束一頓吵鬧的午餐後,子璇與蕾雅的關係似乎有點熱絡,不再是冷冰冰。我們三人走出餐廳穿過關二爺大廳來到門前時,只見小葉已在一部九人座休旅車門旁等著。當我們上車後,車子旋即開動往我住的地方前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