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魔怔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她分開後,我一邊看著手上的乾坤圈,一邊走向校門。這乾坤圈的材質感覺很像是銀,又好似不是,兩環造型簡單但卻細膩精緻,上頭還雕飾著某種圖騰線條。當走到門口時,只見小葉已在車旁等著我。
「給你個禮物。」
上車後,我便把那符籙給了小葉。
「這是什麼?符咒?」
「是呀!保平安的。」
「謝謝。」他接過去後,便放在副駕駛座上。
「有時間的時候,就把它繫在後視鏡下方吧。」
「好的。」
「子璇醒了嗎?」
「大小姐還沒醒。」小葉笑著說道。
「這麼能睡?」
「大小姐以前曾有睡一天一夜的紀錄。」
「都不用起來上廁所、吃飯?」
「這我就不知道了。」
“子璇還沒醒?”
我一邊和小葉交談一邊打字傳給蕾雅。
“放心 還活著”
蕾雅回傳。
“真能睡”
我傳了這訊息後,想到李姐。
“李姐 我這陣子都住子璇這 妳這幾天還好嗎?”
便也傳了訊息給她。忽然我察覺到一絲不對勁,太安靜了。
「小葉,速度好像越來越慢耶?」我看著後視鏡裡的小葉,感覺他似乎有點異常,車速越來越慢,車上的音樂也不知道何時停止,我看向窗外,前方就是莊園前的那座橋。忽然小葉將油門踩到底,我則不斷叫著小葉。
「小葉!小葉!醒醒啊!」只見小葉握著方向盤,面無表情繼續加速著,車子逐漸偏向橋的左側,似乎是要以車頭中心撞擊護欄。這時我似乎聽到黎彤羽的聲音。
「一如律令!敕!」
吱嘎~~吱嘰~~
隨後聽到十分尖銳刺耳的煞車聲,最後在距離橋頭的護欄,不到幾公分處停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小葉說著。
「你剛魔怔了,叫都叫不醒。」我驚嚇的說道。
「魔怔?」此時小葉冷汗直冒。
「你還有辦法開車嗎?」我驚魂未定的問著小葉。
「不管如何,我先送妳回莊園吧。」語畢,車子緩緩的倒車,我轉過頭幫小葉,注意著後方及左右。待車頭對正橋面後,車子緩緩的前進。
「小葉,我們不趕時間,你慢慢開就好。」
「好的。」
車子緩慢開過橋後,左轉進入林蔭隧道,此時車內十分安靜。
「要不...開個音樂聽?」我提議著。
「好的。」小葉聚精會神的看著前方。
「剛才,你看到了什麼嗎?」當車子開進莊園時,我開口問道。
「剛剛我明明就已經送妳下車了。」小葉回道。
「那你突然加速是?」
「我送妳回去後,接到大小姐電話,說怎沒載她,就要我盡快去學校載她。然後在我加速沒多久,聽到一女孩子的聲音,要我停車。前方就開始像玻璃裂開似的崩壞,就突然出現橋,我就趕緊踩剎車了。」此時車子來到大門停下。
「你把那符咒,先暫時放你胸口或帶在身邊好了。」我指著副駕駛座上的符籙。
「好的。」只見小葉把那符籙當命般的放在胸前口袋。隨後我便下了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