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卡陰?通靈?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鈴鈴~
隨著鬧鈴聲響,我睡眼惺忪的下了床,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衛浴室。梳洗一番並慶幸昨晚直接和衣而睡,今早省了些事。走出衛浴室,我來到窗邊的矮櫃沙發旁,整理著背包,最後我背起背包,來到子璇旁,搖了搖她。
「妳要不要一起去上課!」我大聲說著。
「嗯...」子璇抓起棉被蓋住頭。
「那我去上課了喲!」我再次大聲說著,並搖晃著她,把棉被稍微拉下至脖子處。
「......」確認子璇依然熟睡後,我走至房門,打開門走出來後,便看見蕾雅靠在其房門看著我。
「去上課?」蕾雅問。
「是呀。」
「她呢?」
「翹課睡覺。」
「......」蕾雅一臉無奈。
「妳能不能進去看著她?我沒鑰匙,沒法鎖門,我怕...」我擔憂著看著蕾雅。
「沒事,有我在,妳放心上課吧!」蕾雅走過來拍了拍我肩膀後,便進了子璇房間。
「可以給我能帶著吃的東西嗎?」我獨自下樓來到餐廳後,對著在此的侍女說。
「好的,請稍等片刻。」侍女在自助餐吧邊,幫我包著餐點。我則利用此時,聯繫著小葉。昨夜...應該說今清晨,四點多,在子璇傳送雙方聯絡資訊後,小葉便已加我好友。而此時,小葉傳來了訊息。
“我在大門等妳”
隨後,我拿著早餐,來到大門上了車,便往學校方向去。
「李老跟胡醫師還好嗎?」
「他們倆沒事,只是追丟了羅主任。」
「姜師傅呢?」
「姜師傅?他們沒有看到姜師傅呀!」小葉轉過莊園外的那座橋時說。
「這樣呀...」
「對了,可以問你之前那車禍是怎回事嗎?」
「喔~那件事唷!說來很玄,我當時去接達哥的路上,結果夫人來電,要我立即去接大小姐。我就馬上迴轉上了高架,我可以很確定,當時路況很好,我的前後都沒有車。結果,我忽然感覺後方有被撞擊的感覺,車子一路往柵欄去,我就看後視鏡跟周遭。妳猜怎著,我完全沒看到半台車,後來我就直接不管了,開車門直接跳車。等我翻了好幾圈撞到路肩柵欄後,才發現車已經被撞到高架橋下。」
「都沒有任何徵兆?還是奇怪的感覺?」
「嗯...上高架時還有車,上高架後才發現沒車。」
「對了,後來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的東西才扯。後方那輛車拍到的,是我忽然踩剎車急煞,他反應不及才撞上的。可是我記得我是沒有踩剎車呀!」
「你上高架時,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還是看到什麼嗎?」
「嗯...記不起來了,都幾年前的事了。」
「也是。」我回答著。
「快到了,我幾點來接妳?要開進停車場還是校門下車?」
「嗯...下午三點下課,可是我會去圖書館,你四點來好嗎?校門就好。」
「好的。」此時小葉緩緩停下車,來到校門旁的路邊。
「我自己開車門就可以了,謝謝。」我連忙阻止他下車,自己打開車門下車。當我走至校門,回頭看一眼,他才緩緩的駛離。
時光飛逝,早上的心理實驗法一下就過了。來到餐廳,我獨自吃著早上在子璇家打包的餐點。飯後我來到下午的課堂教室,入座後,拿起課本、筆記。此時一位女孩,看著我,然後問道:「妳是陳子璇的閨蜜嗎?」
「呵...算是吧!怎?」我反問。
「她家不是黑道嗎?妳怎還跟她走那麽近?」
「她家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人很好,且妳聽誰說她家是黑道?」
「喔...我是黎彤羽,大一新生。」這女孩綁著馬尾,有著清秀水靈的臉蛋。
「妳好。」我禮貌性的問好。
「學姊,我不是有意詆毀她,但妳想活命的話,早上那車還是別搭。最好是離她遠遠的...」
「怎?妳會通靈不成?」我翻了翻白眼道。
「學姊...妳看不到嗎?」黎彤羽一臉疑惑。
「我應該看的到?」
「咦~妳還真的看不到!」她一副覺得好玩的表情看著我。
「沒想到真有法力無邊,但卻不會用的人。」
「神經!」說完,我便不再理睬她。
「學姊,這送妳,我們結個善緣。」此時她拿著一張小黃紙給我。
「我不要。」我仔細一看這是張符籙。
「好啦。妳拿著啦!」
「不要。誰知道妳會不會害我。」
「害妳!學姊妳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此時她站起身,約莫165公分附近的身高,雙手撐在我桌上,近距離的看著我的眼睛。班上其他同學被她的動作給吸引,紛紛看著我們。
「算了。」她拿起在她位子上的包,便轉身離開教室,隨著她的離開教室恢復適才的吵鬧。
「鐘寗,她是誰?妳們怎麼了?」坐在我後面位子的同學問著。
「沒事,準備上課。」此時教授走進教室,來到講台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