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鶴鳴山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鐘頭的心理測驗課,在聚精會神的狀況下,總是很容易就渡過。當最後幾分鐘時,教授點了名,但卻沒有唸子璇以及剛剛那女孩的名字。我想這就是平凡人與享特權的人,所不一樣的地方吧!下課時,我將桌上的書本、筆記收進背包,離開教室,趕緊去圖書館,以免小葉等太久。到了圖書館,將所借的書放進還書櫃後。我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此時又遇到了她。
「學姊~」
「妳又想怎樣?」
「我是鶴鳴山弟子,剛才在教室人多,我不好意思報家門,讓學姊誤會了。」此時她拱禮說著。
「妳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學姊,我想幫妳...妳近日應已受過皮肉傷了吧。但今日妳會經歷更大的傷害,還有陳子璇...妳知道她們家...」她忽然故作神秘的閉嘴。
「我們去那邊坐著說。」她忽然向前在我耳邊說著。隨即便往校門口,附近的裝飾藝術處走去,她找了一長椅後坐下。再次拿出那張黃紙給我。
「學姊,妳先收下這張。待會妳上車之後,只要感覺不對就捏在手上,或者可以的話就直接貼在車上的任一位置。可保一路平安。」
「這是...鎮一切邪崇符。」我看著上面的道符印為北極驅邪院印。
「學姊果然知道,所以...學姊在教室時是假裝看不到?」
「什麼東西看不看的到?妳到底在說什麼?」
「這樣。」黎彤羽指了指地上,她的腳邊。我看了一眼,她腳邊並無任何東西,於是搖了搖頭。
「看不到?」
「嗯。」
「真奇妙。可能是學姊妳的機緣未到吧。」
「那學姊這樣呢?」只見她往旁邊掐了個八卦指。我依然沒有看到什麼,於是我對她搖了搖頭。
「好吧...學姊妳手伸出來一下。」
「哪隻手?」
「左手好了。」聽她這麼說,我便伸出左手,她則伸手進她那像道士包的側背包內,隨即當她伸出時,以極快的速度將兩個銀色的環形物品套進我手。
「哇嗚~」她驚嘆著。我則縮回左手,放在眼前看著。
「乾坤圈?」
「是的,妳靈氣太盛,大老遠就可以看到,很容易引來不少稀奇古怪的東西。」
「重點是妳還不會用...」她小聲的說著。
「妳這東西我不要。」說罷,我便要脫下它。
「沒用,這不是普通的飾品,這是崑崙乾坤圈,已經認主了。可以幫助妳,抑制外洩的靈氣。」我扯著它,想將它拿下但就是扯不出來,明明看起來就是可以輕鬆穿過我手掌的手環,但一到手腕好似自己就會縮小尺寸。
「妳把它拿下來。」
「我沒法拿,應該說崑崙乾坤圈已經認妳當主,這世間除妳之外,無人可拿下了。」
「.......」我無言的看著她。
「學姊,別這樣看我。當妳可以看到上頭寫的文字時,妳的機緣就到了。」
「算了,我要回去了。」說完,我轉身離開。
「學姊可以加個好友嗎?」聽她這麼說,我想著,她似乎很想和我接近我,是否有什麼目的。
「妳到底有什麼目的?」我停下腳步,轉身問著她。
「我說過了,我想幫妳,還有陳子璇。」她真誠的看著我,配合著她那清秀水靈的臉,令人十分難以拒絕。因此我從口袋拿出手機,將二維碼放至她面前。
「謝謝學姊。」她開心的加我好友,並傳送一表情圖示給我。
「想幫我,那一起和我去子璇家。」
「不要...那台車...學姊妳給我地址,我自己過去就好了。」看著她惶恐的樣子,我問道:「那台車怎麼了?」
「不能說...」她急忙捂著自己的嘴。
「嗯...我知道。那就先這樣。掰掰。」我知道她的意思,五弊三缺,不能洩漏太多。她想幫我不假,有可能這是她的修行,也有可能是她命中註定的事。
「掰掰~學姊,記得給我住址。」她開心大聲喊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