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排骨雞麵+統一布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料理實驗室不是追求好吃,追求的是實驗。
今天想分享的是:排骨雞麵+統一布丁。

一、所需材料

統一布丁*1
排骨雞麵*1

二、心得分享(食物口味為個人主觀感受)

我大學時吃過一次排骨雞麵,是用開水泡的,從此我覺得最X吃的就是它。今天鼓起勇氣買,選擇用煮的,依舊覺得它不是我愛吃的泡麵,但不難吃,加了布丁後,很多人說像豚骨拉麵,我是沒有覺得像豚骨拉麵,但覺得有點像有玉米粒的玉米濃湯的味道。比原先的甜跟濃郁,說實話我覺得有幫排骨雞麵本身加分。
但如果你不喜歡鹹食帶甜味的話,可能會不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23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