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小孩相遇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常常有機會和內在小孩相遇,內在小孩反映出人生中的缺憾。
剛開始靈性學習時,總覺得好多好多地方需要療育,內在小孩就像在提醒自己,還有許多需要處理的地方,永遠處理不完的感覺。
很久很久之後,才有些明瞭內在小孩並不只是來提醒我有多少傷痕,而是若我願意好好面對內在小孩,面對自己的學習,看見曾經的自己、那些困擾自己的問題,還有什麼需要調整與放手,就可以讓自己安心,活在自己的定位中。
療育之路就是這樣每一點每一滴,都與自己的人生有關係,內在小孩反映靈魂上的學習,從來沒有持續永久的狀態,需要的還是自己的努力。
以慈悲,有耐心的心態,與內在小孩相遇,會成為自己的光,引導我們在生活中與神聖相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