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你內在小孩嗎?(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小孩的工作是靈性覺醒之旅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使我們與自己受傷的元素重新聯繫起來:內在的小孩。

🍃我們都有一個受傷的內在孩子……你遇到過你的孩子嗎?

你內心的孩子是是你存在中最真實、最真實的核心,超越了你成人自我的人為限制。但儘管內在小孩純潔且有魅力,他/她也是你內心最沒有安全感、最害怕、最羞恥的部分。

事實上,你內心受傷的孩子才是你焦慮和抑鬱的根源。正是你受傷的內在小孩造成了你的成癮、自我破壞、怨恨和有毒的核心信念。

raw-image

當我們內心的孩子被忽視時,他/她就會在我們心靈深處和黑暗的地窖中枯萎。我們將這種創造性、活力和表現力埋藏 的時間越長,它的能量就越會轉化為陰影。可悲的是,我們中的許多人錯過了內在小孩賦予我們的祝福,例如快樂、創造力、信任、嬉戲、幸福、奇蹟以及與我們靈魂的深刻聯繫。

相反的,我們在與生活中的人建立出戲劇性、空虛或自我毀滅的關係中,不假思索地將受傷的內在小孩的陰暗面表現出來。受傷的內在小孩的影響深遠而廣泛。每一種形式的痛苦—無論是身體上的、情感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都可以追溯到我們只想被愛擁抱的那部分。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可以認識、交友、療癒和滋養我們這個敏感而脆弱的部分。經過致力於自我探索的過程,寫一本《內在小孩日記》可以幫助你轉化溫柔、好奇心和自我同情心。

🍃為什麼要工作內在小孩?

內在小孩工作是革命性的,因為它直接觸及 我們痛苦的根源—從童年開始的痛苦。作為自愛和陰影子工作的混合體,內在小孩工作使我們能夠深入挖掘,挖掘我們最初的傷口,面對和感受我們的痛苦,並通過新的眼光體驗生活。

您準備好開始這段深刻的變革之旅並照亮您內心深處了嗎?...

🍃後續

🍃你遇到過你內在小孩嗎?(2)



58會員
50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