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妻相欠債?!
誰來還債誰來討債?!
昨天被一篇探討緣分的文章促發,
我又順藤摸瓜找了幾篇相關文章,
發現了一個之前沒注意過的新觀點;
文章裡說兩個有緣份的人相遇,
一開始是濃情密意,
有一方是來報恩好聲好氣服侍著,
待舊債償清便不用再溫柔相待,
如果債權人的這一方沒有在互動期間積攢,
那當債務清就是兩人勞燕分飛之日;
如果當一方在報恩另一方還是溫柔互動,
這樣的一對伴侶比較能良善走得長遠;
我懂了這樣的滾動式管理...
不論是報恩還是討債...
不論是要債還是存款...
前世債今生還,
今世情必須互相經營跟珍惜,
但求來世都是報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保人要還債嗎?一般保證人與連帶保證人有什麼差異?本文提供了保人的角色定義以及與連帶保證人的差異,同時解釋了保人需要承擔的債務清償責任。透過法律諮詢,作者建議擔任保人者應該小心瞭解自己的法律責任,以及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6-12
    照顧不是還債,是因為愛在社區大廳放空喝咖啡時,我遇到一位關心人的長輩,我們談起了照顧家人的話題。我分享了我對照顧家人的看法,認為照顧人是出自內心的想法,並不是相欠債的行為。這篇文章探討了照顧家人的心情和情感,希望能引起大家對照顧的重新思考,不要再用相欠債的說法來劃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4-05-07
    還債日經歷了一個禮拜多完全不想做事的日子後,今天終於漸漸恢復到有動力的頻率,把欠的工作一個一個補做起來。其實我不太喜歡「欠」、「還債」的感覺,那種為了付責任、而不是喜愛的做事態度,終究還是會把自己拖垮。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2-26
    阿嬤ㄟ話 第二十三章 賣屋還債 第二十四章 歡喜買房兩妯娌還是親親熱熱的進了廚房,老一輩的人啊!私底下對彼此再不滿,面子情還是得顧好的。 方成良看她們進去後,攤在沙發上嘆了一口氣,怨嘆道「兒女都是債啦!來討的。說說看你兩口子有什麼打算。」 方成俊也放鬆的盤起腿坐在法發上,他先喝了一口大麥茶,皺起眉來,「怎麼是溫的,沒有放冰塊喔!」 「年紀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29
    還 債生活實驗 三二四 小小的雜念 不小心會長成 一個大道理,說聲: 我現在沒有想聽、 我沒有要立正、 我不要費心。 靜心以前,要先確定: 我睡飽了、 我沒有餓著、 我覺得很舒適。 睡眠債大概不少, 有品質的夢幻時刻, 缺席說不過去。 我知道,晚上我再還,好嗎?
    avatar
    YJW
    2023-08-17
    不專業劇評|《二十五二十一》第9集:以心意還債 「你就是擊敗宥琳的人吧!」 解下圍裙的宥琳媽媽卻一把抱住了希度,拍拍她,「真的委屈你了,辛苦你了。」 /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2-03-14
    桃花債(21):驚!璧璧要和雪兒反目成仇了? 直到成親之後,連城璧才逐漸摸索出原因。 雖然連城璧無法克盡人妻之責,但花無謝仍處處對他呵護尊重,從不在房事上勉強他,堅持等他傷好了,才要正式與他圓房。 如此體貼入微的好男兒,連城璧自然是喜歡的,可這份喜歡卻不是夫妻之愛,更像是親情之誼,花無謝對他來說,就是個可親又可愛的弟弟。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7
    【渣男解密-人生就是來還債? 你究竟欠了多少? 業力的秘密】⁣因果輪迴的「再現者」 這一世,能否做到感情兩清,互不相欠?⁣ ⁣一直都覺得「欠債」「還債」這類說法,蠻沉重的⁣ 不能說不對,但稍微"線性"了一些⁣ 因為人們習慣用單一觀點,或是二元對立的視點去看事情⁣ ⁣之前有說過,靈界,或是說其他維度的資訊⁣ 只要經過人腦轉換,就必定是"劣化"的⁣ 別懷疑,我所有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9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二章 關於為什麼警長姐姐要幫廢物男還債的那件事  看著羅根特的笑容,卡特竟然是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羅根特……你打算做什麼?」   「哪有做什麼?你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好嗎?」羅根特翻了一個白眼。「既然黛安娜要我保護她,我就會保護她,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城市警備隊要抓她呢?」   「那就只好帶著她逃離這個城市囉~遠走高飛,在遙遠的、沒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