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星期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又是不知不覺來到平日倒數第二天 最近國外興起變種病毒"猴痘" 瀏覽一些報導 死亡機率還不是很高 但不幸感染的人們身上會長出很多看似痘痘的不明物 疫情雖帶來許多的不便 同時也在提醒我們要珍惜當下 珍惜每天你/妳所見到的人事物
ok~~~今天真的是忙到爆炸的一天 12.一下課趕場參加中午的講座"我的出走日記" (有看過的人歡迎在下面留言 我在猶豫要不要追 給我一些你們的建議 please~~) 名稱雖然採用韓劇 但其實分享內容是兩位畢業的校友回來分享擔當出國留學顧問的心路歷程 其中一個去Autralie做交換 而另一個則是去Royaume-Unie英國 國外生活的那幾年 回憶通滿酸甜苦辣 當然好的回憶占居多: 認識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體驗當地的文化與品嘗美食/ 訓練自己具備更多軟實力等 滿載而歸回到台灣後身邊親朋好友不停詢問在外的生活如何 是如何適應的 因為如此 兩人決定創立專門送需要的人們出國去夢想國家 一路陪伴他們達到指定條件並且順利去念書或工作
之後我想去一次法國 畢竟就讀法文系的我去那裏開拓視野絕對收益良多 同時也可以確定自己到底是否真的喜歡這個科系 若好奇我為何一定要出國一次呢 答案很簡單 身處在異地除了語言能進步神速外更能有親身體驗的機會 待在台灣其實做什麼事情都還蠻限制的 一開始適應可能會花2~3個月的時間 從來沒有離家這麼久又這麼遠的我 難免會感到無止境的孤單 負面情緒有時候也是幫助成長的關鍵!!凡是換個面向看就不會那麼差了
你們有出國的經驗 或是身邊有會說法文的朋友嗎~~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大家可以彼此認識認識 若你們有意願想學法文隨時可以聯絡我 為你們特別訂製一份有趣又進步神速的讀書計畫 有如身處在法國喔~~ 共同享受浪漫的氛圍吧
C'est un peu tard maintenant. J'aurais oublie de poster ma essay. Je vous souhaite une bonne nuite. A demain~~A bientot.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縫接軌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四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riday Vendred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Une amitié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感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混和的美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忙碌一隅有時會陷入那種,連運動時間都沒有的爆炸忙碌黑洞。 只有15分鐘的喘息空檔,該怎麼辦?
    avatar
    鳴子
    2024-06-19
    忙碌降低,卻發現是更深的洞當速度趨緩,疲勞感瞬間像煮沸熱水冒出的氣泡一樣,接二連三的向上冒,心理的疲勞。在不想休息的時候被迫休息,出現了一點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3
    忙碌生活中的靜謐角落:每日頌缽時光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我們的心靈經常處於疲憊和壓力之中。如何在繁忙的日程中尋找一片靜謐之地,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想象一下,在忙碌一天後,能有一段專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透過頌缽的聲音浸泡在內心的寧靜之中,這不僅是一種奢侈,更是一種身心靈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忙碌日常與自由起點5月班finalcall本週末的「自由的起點」登山基礎知能講堂週末班,在統整之後釋出了最後「3個」名額,敬請喜愛自然的朋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唷! 另外吉力馬札羅的故事,傑哥也率先出了第一集影片,一起來欣賞我們的非洲大冒險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4-04-29
    忙碌地振奮人心啊!忙碌充實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4-19
    忙碌的幾天這幾天工作上的交接清單搞的七七八八, 但仍然好忙啊, 因為要趁回去之前見我的舊戰友和朋友, 昨天便和我家雲遜出去吃晚飯, 由於是即興才約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臨下班時又被捉住走不了, 幸好最後都準時下班去了旺角會合他. 本來老鐵想吃火鍋的, 但我擔心上火, 萬一吃完喉嚨痛搞到發燒就慘了. 我們吃飯前去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17
    忙碌的清明連假因為我們家樓上的房客搬走,所以媽媽大人希望我跟弟弟可以利用連假期間好好的漆一漆樓上的房間,我也要等把房間漆好,樓上要丟棄的物品丟棄後,才能搬上去住。 其實還滿期待的,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是跟家人共用的,所以有的時候會想要獨自一個人看看電腦到晚一點,也要礙於家人需要休息所以作罷。 終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4-03
    忙碌而充實的三月記錄作者的三月生活所遇的大小事,保持樂觀心態,好事接著來了。相信自己好好過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3-29
    忙碌的路躺在床上努力睁开眼睛,两眼干涩,朦朦胧胧中目光刚刚聚焦到天花板上,一直没处理完的琐事就向我围过来:毕业答辩时间没有定,毕业聚餐时间没有定,毕业照要请的老师没有联系,班里同学的户口变动没弄完,整个班的毕业档案没整理,毕业纪念册没联系完,图书卡退卡手续还要继续,学士服得抓紧租订,毕业班实习经费报销,书费
    avatar
    丁潤
    201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