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旅行發現的各種能力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窩囊的老毛病

一月初的星期六午夜,我的內心焦急,但身體平靜的躺在沙發上,專注在右手姆指上下滑動的運動。

隔天,是疫情後我跟海子第一次出國旅行的日子,但我窩囊的想法不斷冒出來。

「哎啊~好麻煩啊!還是不要去好了。」

「旅行很累噎,待在家休息比較好吧!」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考慮個屁。」我內心怒罵了自己,機票、飯店都定好了,你在那窩囊啥,給我起來去整理行李,我才不情不願地去整理。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明明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一件事,譬如旅行、一個新課程、朋友聚會,都會在臨近的時候想要臨陣脫逃,但是參加之後又會比誰都高興。

唉~明明知道,但還是改不了這種出門前愛抗拒的老毛病。

我在家看著海子在忙進忙出的收拾行李,滿臉期待,反觀我滿臉苦瓜的把衣服裝進行李箱。

之後失眠報到,只睡了五個小時的我跟海子出發去機場。

這次旅行地點在日本仙台和山形縣,六天五夜,剛好避開日本這次受災區域,想到當時規劃旅行地點的時候很直覺就選了仙台,也是冥冥中受到眷顧吧。

海子的美食直覺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