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擔心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觀察著人生。

那天,在PTT路跑版看到某篇文章:
作者詢問是否有不穿襪的跑者?
大家都給了建議,包括穿現在台灣之光的ㄚ拖......
可是,吸引我的卻是跑友其中一個留言:
他說他在校園看到赤腳跑者,他擔心赤腳跑者會踏到玻璃、釘子,所以強烈建議真愛赤腳跑,請到學校操場。
還記得我釘子那篇?
我赤腳跑了近十年,從未因為踏到尖物而受傷,原因是什麼?

我不是推廣赤腳

我認為赤腳要循序漸進

赤腳或許沒有神人速度
可赤腳對核心肌群的訓練是有幫助
因為你會提肛跑
歐吉桑的我,跑著跑著
隱約六塊肌
赤腳

縮小你的步幅

增加你的步頻

更會

擴張你的視野

所以不會去踏到釘子
玻璃踏過也無妨了^_^
依然赤腳跑,安全無虞
不了解的東西,會害怕,會擔心。所以,不讓人擔心,要老老實實地讓對方知道~~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