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下雨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頃聽著人生。

下雨,讓我想起自己剛赤腳時.........
下雨,對一個跑者是個阻礙,因為那濕漉漉的地。
「下雨了,還要跑嗎?」這是老婆每次都會發問的問題。
「當然囉,我是真皮跑鞋,不怕濕!!」
「我知道你的真皮,很厲害啦,只是下雨天跑步的你,會被當成異類.......

下雨,因為下著雨,是舒適的,不會大量流著汗,只是雨水會取代汗水。
下雨,因為下著雨,外面的人趕著回家,而你卻在外面跑,的確會引起側目。
當你與眾不同時,如果能適應別人眼光,那又何妨?放膽去做吧~~就像我的赤腳。
當然,雨太大,我就不跑了,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