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思人生-休息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我是一個赤腳跑者
記得之前的釘子嗎?
一般人第一眼看到沒穿鞋跑步,直接想到,碰到釘子怎麼辦?
我的回答也很直接:「就跨過她啊!沒人會看到釘子還故意踩下去,穿著鞋也不會啊!」
赤腳跑了十年,我沒有因為腳底受傷而休息,用這來跟大家說,不會踩到不該彩的東西~~

不過,今天要休息了,不是因為大風大浪,無法外出跑。
而是身體又出現奇怪的病痛。不是在腳,是在後背,幾年前曾經發生過,發生在膏肓部位.......
跑步時,因為上下,後背因震動而發酸,不是痛,而是酸。
幾年前找不出原因,某天的跑步後突然好了,讓自己折騰幾個月的酸,就這樣好。昨夜,那個酸又出現,這次趕緊就醫。
醫生說:「是發炎了都腫起來,這兩天先不跑步,休息~」醫生不是那種西醫復健科醫生,而是推拿師,他看了我肩膀這樣建議我。

不知是否可以遵守醫囑?腳上的癢不知是否止的住?
這篇就當作紀錄~~
人生,很長,適時讓自己休息一下吧~我這樣跟自己說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