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思人生-堅持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上上一篇說到自己的惰性,因為惰性讓自己原本自律的運動習慣大大打折,那篇文末,希望自己打破惰性,維持自己的平常。
上一篇的順性,適時讓自己順性走,惰性的存在或許不是壞事,聽從自己的聲音,得到的也未必少。
自從去年十月的微恙,一直很自傲的自律被打破,曾經一個月200公里的跑量減到一個月28公里,雖然「恙」還在,但距那時年底剩下的兩個月破百已是萬幸。
惰性、順性在我腦海中拉扯。
看了自己的運動紀錄昨日為止,12天的時間,目前是75公里,雖然還比不上之前的一日七公里,但,一日六公里,還可以接受,畢竟,「恙」還在。

惰性,或是順性都沒錯,都是因為我們身為人的原因。
不過,中間要加上堅持,不管如何?堅持,好的習性,這堅持,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