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藍得發亮
隱隱感覺不安
而你在遙遠的
國境之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囚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境之南偽旅行|出差忙裡偷閒是一種好好生活的態度上次去屏南帶 AI 知識繪本工作坊,居然在高鐵上遇到地震,直接停駛一小時,之後還歸龜速前進!! 本來應該是趕不上研習的,只因為我買不到平常時間的車票(連假前一天很崩潰),只好提早坐六點多的班次,因為地震延遲耽誤後,反而時間剛剛好!我的夥伴就沒這麼幸運了,我開車到屏東車城鄉時,她還在台南啊!(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2
    國境之南 --- 范逸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V6FegpGs0今天比較忙碌點, 傍晚和剛剛晚餐過後, 正在努力地消化小紅點....... 哈哈哈哈哈(那個通知啦) ------ 所以又到處逛逛格子走走看 ----------------- 樂曲是來自電影的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8
    國境之南(完)不知道睡了多久,翻了個身面向你張開眼睛, 你已經醒了,側著身撐著頭看著我微笑著, 「寶貝,妳醒了?」我搖搖頭「還很想睡覺」 將頭窩進你胸膛,你摸摸頭將髮絲繞到耳後, 輕輕吻上我的額頭,「昨天讓寶貝太操了嗎?」 我臉紅著點點頭,抬頭望向你親吻著, 你抓著我的手往分身摸去,我順勢握住長大的分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3-12
    國境之南(中)晚飯時間到了你將我搖醒,我們到餐廳吃晚餐, 飯後一樣漫步在飯店外圍欣賞著與白天不一樣的風景, 回房洗澡後,你拿出一件浴袍給我, 並用著命令的口吻「換上,內衣褲都不能穿」 我疑惑歪著頭對你眨眨眼,手仍接過衣服換上, 你拿了一個袋子牽著我的手走到沙灘上, 「我剛洗澡好,你怎麼要求我穿這樣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3-11
    國境之南(上)透過朋友拿到了墾丁飯店住宿券, 在大廳報到的時候,我丟下你跑到外面欣賞海景, 雖然太陽很大,但海風吹的很舒服, 白色無袖洋裝搭海灘帽超級搭配的, 你拉著我跟著房務人員一起到房間去, 打開房門發現竟然是家庭房,且還是一樓海景房, 我換上白色比基尼泳衣批著你的襯衫,你拿著泳圈, 我們散步到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3-09
    車站故事|不只是國境之南的秘境車站。枋山站最南端的車站:枋山車站 枋山站作為南迴三小站之一,和「內獅」與「加祿」站一樣,停靠的車次都不多,但就我個人覺得,枋山車站是個觀光潛力最被低估的車站。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2-12-10
    沒有結束的結局《國境之南,太陽之西_閱讀書摘》《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我純粹被書名所吸引而閱讀這本書,這是我第一本讀的長篇小說,以下是我的讀後心得,純粹以個人角度來做分享: 這本書共有15章,前7章單純講述一個12歲男孩成長的青澀歲月,第8章才開始進入主題。主要敘述已婚中年男子(阿始)和幼時好友(島本)重逢熱戀而又分開的外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18
    哥泡的不是酒吧,而是大人的國境之南我人生第一次對酒吧感到興趣,是透過村上春樹的小說 在「國境之南,太陽之西」裡,村上以第一人稱的角度寫作,主角結婚後的職業,就是一個酒吧老闆,而所有的故事,也都是在那間酒吧裡展開的 (給新網友補個自介:本粉專之所以會取這麼中二的名字,就是住在邁阿密的時候,想到「國境之南」這個書名) 「呃,抱歉……」
    Thumbnail
    avatar
    台北臭直男
    2022-04-30
    南聲讀後|《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村上春樹  時間已經過去了,無論如何,我們都無法再回到那個時候。即便重來一遍,選擇那麼做的,還是會傷害的,依然會再重複。一個環節又一個環節度過,我們都將往新世界邁進。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