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內的老奶奶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去年夏天跟妹妹在客廳看Netflix的恐怖片,因為我吃了太多的零食喝太多飲料,一時之間肚子很不舒服,急著要去洗手間解放,記得那晚有月光好亮好亮,投射在書房裡,我一不小心的撇頭,看見了黑暗中的房間內坐著一位老奶奶,我告訴自己眼花看錯了,就匆匆忙忙到洗手間解放了,之後從房間外走過不經意好奇又往書房內看一眼,這回看的更清楚了,老奶奶坐在床沿邊,頭面向著窗外,似乎知道有人在看她,她忽然轉頭過來與我四目交接,在皎潔的月光下我看不清楚老奶奶的臉,只有看到她額頭上綁著一塊黑布,布上有塊青玉,我當場嚇到腿軟,老奶奶的頭也慢慢的轉過去,後來妹妹說她不想看了,我也因為嚇到趕著一起回房間,她說最後的人要關電視及客廳的燈,當我關好電視及燈要跑回房間的時候,妹妹突然把門關上,害在門外的我嚇到快哭出來了,現在只要有月亮的夜晚我都很害怕,因為我的心裡對那晚的老奶奶,又好奇又驚嚇,後來媽媽解釋說:那是地基主婆,她會保祐家裡的平安,免驚啦!但是她還是我心中的夢靨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