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集點卡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年前便利商店流行集點卡,
貼心的妮妮為我精心設計的〝愛的集點卡〞,
再兩點,我就可以獲得〝無止境的愛〞。^^
愛的集點卡
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我可以給她或是得到她〝無止境的愛〞,
那就是---隨便可以抱多久就抱多久,親多久就多久。(這就是我們說的無止境的愛啦!)

朋友YU問:「要怎麼樣才可以拿到點數呢?」
我只知道她放學回來心情好就會給我一張,
於是我問妮妮:「在什麼狀況下可以拿到點數?」
妮妮說:「我感覺心中有滿滿的愛時,就會給妳一張。」
我覺得這比集7-11的點數還有意義ㄋㄟ~^^
朋友YU又說:「還是媽媽比較偉大,小女生都不必集卡,我們就已經無條件的,無止盡的愛她了~~ ^^」
我說:「對啊!小女生都不必集卡,就可以得到無止境的愛,很不公平吼!不過做母親的就是心甘情願。^^」
朋友小蘭說:「對耶,她們長大了很難可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想親多久就親多久耶.」
我說:「為了要能抱多久就抱多久,想親多久就親多久,我們還是乖乖的集點吧!
原來對子女的擁抱與親吻是會上癮的,想戒掉,好難!慢慢的開始懷念那種〝可以想抱多久就抱多久,想親多久就親多久〞的日子了。><」
女兒已經五年級了,已經是一個漸漸要求有自我空間與隱私的年紀,每一個階段我都在學習,學習溝通,學習放手,學習調整心態。
有時候很難,但我知道〝無止境的愛〞一定可以為女兒〝醃漬〞美麗的同回憶‧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