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經濟學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棒紅利
小朋友們小的時候
有好的表現
我直接給他們比一個讚
兩個妹妹會把讚抓起來表示收到
哥哥上學之後老師會用集點鼓勵小朋友
他很買單
也開始把好棒點數制度帶回家裡
15個好棒可以換一張媽媽做的卡片
一開始三個各自集
想當然耳老三也沒辦法倒垃圾拿包裹
沒什麼好表現又愛哭 集很慢
哥哥一路衝 姊姊也不賴
好棒集資
哥哥開始覺得各自集有點無聊之後
他主動問我可不可以跟妹妹一起集點 (momo組隊概念)
我(點數發行銀行)一開始覺得不錯 後來發現不對
『這樣你跟菲菲要一起集到30點才可以 除了本來15點的人有一張卡片 一起組隊達成30點的還各有一張卡片』
好棒弱勢折扣
『那我們再把安安加入一起集』
『那太奸詐了吧 怎麼這麼多人!』~發行人假裝吃虧
『好 那你們要合作 合作完成的事情大家都可以加點』
『安安比較小 不太會的東西要一起幫忙 三個一起集的話 本來要45點 現在40點就給你們卡片』
好棒振興卷
三個小朋友心情不好 或是外出需要配合時
也會boost好棒
因為因為發行人有點累
好棒通膨
現在還沒發生
但是可以預見的
發太多好棒 媽媽的卡片會不會變得沒有吸引力呢
除了給好棒
一些小的好表現我還是會比讚
他們還是很喜歡
最近安安常跟我說
『媽媽今天晚上的晚餐好好吃喔 給妳兩個讚』
好喔 我伸出雙手把讚抓起來
過一陣子可能發行人易主 要換我集好棒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