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還是我03:時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母親擁有我帶給他的快樂,我沒有讓母親擁有我而快樂,這裡大家一定不明白。我是母親的孩子,因此母親擁有我快樂。也因為我是母親的孩子,我沒有帶給他應有的快樂。原因是地空在我命局,我無妻無子,母親得不到這方面的快樂,沒有孫子,沒有兒媳,幸好這點我妹妹做到了,這是我留給母親的遺憾。

還有,我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家人。幼小的我十六歲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像在兵役,鮮少和家人說話,鮮少和家人互動。這是一個由我找方向的開始,我發現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一個又一個的漣漪,觸碰了我的心,而一直沒有察覺到我的家人。少年人呀,改變自己的命運就是從孝順自己父母開始啊。看到高山也別忘了自己的父母。

時差上回不去了,回不去哪個少年人!現在做起如何?覺悟到現在才來,說真的有些遲了,但我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我已找到了一個方向,從孝順父母開始。母親一直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我的聲音知道,另一個母親要我在這個社會有所擔當,他的思想是正確的,只是我這個人太懶了,而且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有突變的可能。

阿彌陀佛有我母親的模子,母親知道了我的事情他會怎樣?他首先知道我是發現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而來的,人就是要頂天立地,這是最好的標準。我對母親說:人類是黑暗的,黑暗就是標準和法則,母親想兒子立於天地,這不是母親的想法。阿彌陀佛思考下的母親說:我已俱備了你的辨別能力,我知道了音樂的節奏,你希望自己成就最妙的節奏!

你不是我的母親陳秀英,你是阿彌陀佛!當我的母親俱備了我所有的知識,他就會要我做一個頂天立地之人。如果我看錯了呢?我們可以一起糾正。人在思考的開始,就是追求最好的節奏。現實中沒有最好的節奏,我的想法是來自音樂,在音樂裡可以找到,在現實世界裡,往往不能如意的。這只是夢想而已,所以我只想譜寫愛。

如果我試試和母親說出我的故事,我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他們是積極有為的,不像我苟且偷生。母親也許會說:你是不是病了?不要聽你的聲音,我不相信它們!所以我一直沒有對母親說,我的聲音。只是聲音裡面的母親,他的成長和我同一個介段的,想法自然就不一樣了,我聽得懂的音樂,是他也聽得懂,他已越過了時差,和我同一平台上。

這個想法起决於我和母親的緣份會盡。阿彌陀佛如何與它累世的父母再生情緣,就是他造就了他累世父母的模子。為什麼他可以做到,因為阿彌陀佛已經圓滿,就是我常說的做到了一個最好的人,本能回復了,可以知道人的根本。我母親的根本就在他手上,我的根本也在他手上。他可以讓我成長,讓我母親成長,所以其精神是活的。

我們的思考每一日都是活的,不會錯過。他日我如願去了極樂世界,我的思考上,所有眾生都是活的,我母親也一樣,他們會要我好好做人。在這模子(思考)的世界,我們都是最好的人,你能想像到這種思考的威力嗎?所以我的聲音裡頭,我的母親本能已經恢復,他知道我的所有!有人會認為,不如保持現狀才好!

這個時差不應該被超越,因此我母親還是陳秀英,母親希望我平平安安直到未來。我思考裡的母親,不是一個能人,他有自己的小算盤,我們大家都要尊重自己的小算盤,我們因為這樣而活著。但是我會想,母親如果和我有同樣的感動,他還是我的母親嗎?這是不可能的,是時差介定了我們,我們是兩個時代的人。

母親的模子陳秀英,我希望他存在嗎?百年後我們大家都從新設定,世上已沒有了古運良和陳秀英。阿彌陀佛手上的模子還是存在的,這對他來說彷彿沒有意義了,可以放進了儲存室。如果我和阿彌陀佛在一起生活,母親的模子對我來說就意義非凡了。這一章的重點是,行孝要急時。我的覺悟能力不及智者,但我還是覺悟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4我還是我01:我的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我還是我02:自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辣仔良的故事0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仔良的故事0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仔良的故事0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仔良的故事0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菁英去魅後,我還是願意交往事業有成的男人在父權社會下活久了,對事業有成的男人充滿排斥感,我曾經以為這就是菁英去魅,直到我後來發現,其實無論是成功或平淡,只要是內外和諧一致的人,你便贏了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ra是綠色的
    2024-03-01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10|孩子的心聲,需要我們「傾聽」還是「追問」?揭秘親子溝通的黃金法則!在親子溝通的旅程上,我們常誤以為連珠炮般的提問能解開孩子心中的謎團,卻忽略了「傾聽」才是搭建心靈橋樑的鑰匙。 本文揭示了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真理:透過真誠的傾聽與肯定回應,我們不僅能深入孩子的內心世界,更能賦予他們表達自我的力量。 邀請您一起探索,如何透過每一次的對話傾聽,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無間。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01
    我是真的喜歡安靜還有隔壁班的哥哥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身形比較矮小,加上不是特別消瘦,所以看起來就是矮矮肥肥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肥婆那麼不受歡迎,或我天生一臉大便(天生臭臉 resting bitch face),每次嘗試和女生們一起玩的時候,大家總是不理睬我。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2-23
    2024年節奏都還是照著我們產業看法 2024年的AI產業不會只是在2023年那些舊標的打轉 無人商店跟智慧醫療,光通訊就是案例,這只是基礎的產業擴散節奏 智慧型手機>電動車>綠能 都表演過了 大多贏家AI跟摺疊產業的獲利資金,都確認跟我們差不多 已經都在各處不同預期的題材標的輪流 每個人的投資階段選擇不同,就只是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3
    我的人生刻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跌落沮喪的深淵時,要感謝上天送給我一份禮物,讓我有更多機會學習,逃避換來更多的問題,學習如何接受與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2-18
    我 是 還 好生活實驗 六六四 「再訪」是有風險, 如果和以前不一樣, 那就是我自己變了, 我是變了、 但是有沒有、 一種可能、 那就是、 你也變了。 那麼、那麼、 至少我「確定」以後、 就不會再動不動「想念」。 話說食物也是一樣無常…
    avatar
    YJW
    2024-02-17
    米雅書單-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初次閱讀張西的文字 我被深深地觸動 此書描摹生活最寫實的樣貌 沒有過多美化的修飾 亦沒有慘絕人寰的浮誇 僅是如實呈現人生的幸福與無奈。彷彿雲淡風輕的敘述 卻微微透露著哀愁及感嘆 來這世界走一遭 誰不是在一片不如意的幽暗森林中 尋一縷歡快的陽光呢?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2-16
    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劃破了天際,眼前忽然一片光明。這句話像是衝破眼前迷霧般,引領著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Watson.N
    2024-02-16
    這是我第一次吃藥之後還是哭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0uCwwujcQ 這段時間不快樂,很痛。我是慢慢接受的
    avatar
    Hazel
    2024-02-16
    【五分鐘寫文章實驗室 v1】:時間是我們的朋友還是敵人?這是一篇文章,也是一個實驗。 在我長達十年多的撰寫經驗裡,幾百萬字的堆疊中,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實驗。 這篇文章被設定為5分鐘要完成並發表,不後製也不化妝。 那麼時間究竟是我們的誰? 我先問:為什麼我們需要錢?我們從一通電話講起: 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天,我跟一位印度朋友通電話,我們是談心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