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記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聽他們講廢話,還得跟著回廢話,我到底要說什麼?光是思考這個就覺得很費心力。"
"為了找出自己是值得被愛的而一頭栽進去,最後那些關係只會讓人發現自己無比難堪。"
"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像在工作;清醒的每個瞬間,都在勞動。"
等劇集播完,我打算花一個周末看看這劇集。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工作也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友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稍微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仆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忙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日及2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出走日記》EP6影評:不需無聲懲罰,崇拜就好了《我的出走日記》第六集影評:具先生和美貞面對著不同的人生選擇,卻都找到了彼此所需要的崇拜與解放。他們的崇拜如何讓他們逃離對世界的束縛,並朝著成長和改變的方向邁進。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7
    《我的出走日記》EP5影評:你如果哭泣,跟我說為什麼《我的出走日記》第五集影評,在這集的尾聲,美貞說,她不討厭也不喜歡父母,但她討厭哥哥跟姊姊。因為覺得媽媽總是因為子女而不幸福,所以如果自己遇到不好的事,絕對不能讓媽媽知道。看到這裡,不禁想起媽媽的那段自言自語,如果他們都能互相說出口,那美貞會不會不感到這麼孤單,媽媽會不會不被孩子們誤解。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3
    《我的出走日記》EP4影評:讓愛徹底爆發,春天就蛻變《我的出走日記》第四集影評,美貞慢慢表達自己,對抗壓力,找自己的快樂。透過表達心裡話,真正獲得自由,改變的勇氣和堅持。你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嗎?覺得自己雖然沒有不幸,但是也沒有快樂。如果是這樣的話,嘗試些平常不曾做過的事,走去沒有走過的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前進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2
    《我的出走日記》EP3影評:我們出走吧!一起突破重圍每個人在意別人的程度有所不同,但沒信心的人一定會更受別人的眼神所影響。我們需找出自己難過悲傷情緒的源頭,這不只對出走同好會的三個人而言是難事,對我們亦是難事。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1
    《我的出走日記》EP2影評:冬天如果到來,就崇拜我吧 冬天萬物俱靜,人們對於愛情的渴望以及充實內心的嚮往,美貞的情感困境更引發對於被愛和被崇拜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4-05-21
    戲劇-我的出走日記  這幾天工作空檔開始看一些小戲劇,經過網路上稍微推薦,決定來看一個"我的出走日記",簡略的劇情描述在述說著職場上每個男女遇到的各種不同問題以及內心的戲劇。
    avatar
    玩俊
    2022-05-13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EP1-4 短評出走,指的是從一個困境掙脫出來,解放自己崩解的內心。如果想從工作、生活、課業、婚姻出走的話,或是你也和我一樣愛死了《我的大叔》,那麼我非常推薦觀賞這部作品,在這個世界活著需要好好紓壓和療癒,當傷痛不是個人專利的時候,孤單....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4-21
    札記|紀錄26歲的我第三年,評估著自己為什麼總是落榜,第一年補習到一半就當兵了,第二年選擇自己研讀把之前補習教過的東西再一次複習並讀完沒有完成的,都是失敗收場,第三年,我選擇補習,一次性把所有的內容一次打掉重練,並完全擬定時間與考卷給自己模考,訓練手速等等,第三年考試結果,沒上。 雲開月出正分明 不須進退問前程
    avatar
    Wei
    2022-03-26
    “帶我出走的語言啟蒙”  我跟很多人一樣我跟很多人一樣 我跟很多人一樣 從小因為看日本動漫或是歐美電影影集的關係 自然會對國外的文化,城市,景色,人們充滿許多的幻想與憧憬 再加上三歲起陸續大量接觸日語及英語的電影卡通漫畫等年輕文化 慢慢在體內已經有語言基礎的發酵  
    Thumbnail
    avatar
    北川 綠
    2021-12-10
    [寫字日常01]書摘語錄-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了未來的好事/艾爾文“擔心表示你在乎,但別因此擔起太多的沉重” 因為在意而深埋在心中的芥蒂,就像一顆綠豆芽一顆一顆墜入進你的心房 逐漸添加的水分跟營養讓種子慢慢生根發芽,占據整個疲倦的身心,莫名自己的責任擔起越來越沉重越來越吃力,你是否也被這種壓迫感壓的無法喘息將自己越陷越深?
    Thumbnail
    avatar
    藍貓夫人的暴躁寫字日常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