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動物溝通:我想見媽媽最後一面,然後說再見!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人物介紹
離世毛孩:貝貝
在世毛孩:妞妞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黃姐姐)

疫情的關係,上海自3/08封城至今,很多地方都去不了。
我的貝貝生病了,從一開始不能去醫院,最後想盡辦法送牠進醫院。起初用藥,貝貝有一點好轉,後來病情加重,藥物好像也起不了作用。因為路障及封路,我們不能再外出,也不能再去醫院,又擔心貝貝若在醫院走了,我都看不見,所以決定將貝貝先帶回家,沒想到回家後的兩小時,貝貝氣喘的走了。我看牠走的時候很痛苦,心裡想著早知道牠會這樣,就應該早點把牠接回來.....。
上海的動物火化廠都關掉了,無法送去化火....最後只能在花園裡挖一個坑,用鮮花什麼的陪伴牠,把牠埋了,我的心裡老是一直抹不去這樣說再見方式。
貝貝

Alison:今天我們要溝通的對象是貝貝,請問媽媽想問貝貝什麼問題?
媽媽:疫情的關係,上海封城,很多地方都去不了。當我發現貝貝的狀況不好,生病了,從一開始不能去醫院,最後想盡辦法送牠進醫院。
起初用藥,貝貝有一點好轉,後來病情加重,藥物好像也起不了作用。因為我不能再外出了,也不能再去醫院,又擔心貝貝若在醫院走了,我都看不見,所以決定將貝貝先帶回家,沒想到回家後的兩小時,貝貝氣喘的走了。我看牠走的時候很痛苦,心裡想著早知道牠會這樣,就應該早點把牠接回來。
牠在醫院的當天下午看起來還可以,回到家後變得很不好,以前我的狗狗們生病,看到最後,我覺得牠們很痛苦,我就會給他安樂死,但這次沒有辦法安樂貝貝,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牠很難受,氣很喘,最後停止呼吸。
上海的動物火化廠都關掉了,無法送去化火,如果體型小的話還能放在家裡的冷凍庫,但是貝貝是德國牧羊犬,大型的狗狗,家裡的冰箱冷凍庫太小,塞不進去,最後只能在花園裡挖一個坑,用鮮花什麼的陪伴牠,把牠埋了,我的心裡老是一直抹不去這樣說再見方式。
Alison:首先我要恭喜你,你在敍述這件事情時,貝貝一直都在跟我說話。
貝貝:你幫我跟媽媽說~我很好,我很開心,媽媽把我帶回家。
Alison:媽媽看你一直喘,她的內心非常過意不去。
貝貝:很開心有媽媽陪我。
Alison:看到你很痛苦的離開,如果我在現場,肯定也很難過。
貝貝:我的身體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貝貝說了很多次的不舒服,當Alison傳達貝貝的想法與感受時,直接定位記憶,不分時間,訊息互通過程,迅速的進出我的畫面及身體,直接感受貝貝離世當下的所有記憶)
Alison:能夠感受你喘到很不舒服的感覺,當下你沒辦法控制自己。
貝貝:對。但是我知道可以回家,很開心,可以在家裡看著媽媽。
Alison:媽媽覺得沒處理好你的事情,非常傷心。
貝貝:媽媽要開心一點!你是可以陪我走到最後的人,我一直想著,若有一天我走了,會不會跟你在一起。
Alison:你在什麼地方看到什麼事情,為什麼你要這麼說?
貝貝:我在醫院的時候,看到一些很傷心、很生氣,長得很奇怪的夥伴。
Alison:什麼意思?
貝貝:有一些看起來很快樂,有一些要靠近我,還會對我凶。
Alison:媽媽可能聽不懂你的意思,貝貝說的動物夥伴是指活生生的樣子,還是離世的樣子。
貝貝:有很多在醫院離開的小夥伴們,牠們不一定是快樂的。我可以回家跟你在一起,才是我離開身體後感到最滿足的部份。
Alison:謝謝你說出心裡面的想法,媽媽很在意沒辦法及時治療你,也無法順利火化你的身體,貝貝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貝貝:我可以看到媽媽幫我做的所有事情,還待在醫裡的夥伴們都不能。媽媽親自陪伴我,我就很心滿意足。(醫裡的夥伴們是指離世後的靈體)
Alison:你離開後,身體埋在土裡,會不會痛?被蟲咬會不舒服嗎?土裡面很暗,會很臭嗎?你可以讓媽媽知道更多你的想法嗎?
貝貝:雖然失去身體,但我可以看見你挖坑埋葬我的過程。我一直站在你的身旁,叫著你,抬頭看你,但你都不看我。
Alison:不要激動~不要激動,媽媽沒看見你是正常的,如果她看得見,肯定會立刻抱著你。
貝貝:我在土裡沒感覺。
Alison:身體沒感覺嗎?裡面很暗,不一定好聞,很多人無法理解那是什麼感覺,那個狀態是什麼?
貝貝:我不在身體裡怎麼會有感覺?我可以看見媽媽在哭,好難過。
Alison:貝貝被帶到花園土埋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旁邊還有另一個人。我的視角看過去,就像狗狗的視角看過去的感覺,好像兩個人、兩雙腿。
媽媽: 對。我與貝貝的爸爸。
Alison:貝貝還在家裡嗎?還是你在做什麼?
貝貝:我好想回家。離開身體時有在家看到媽媽,後來就出門了。
Alison:你要去哪裡?
貝貝:房子外面,這樣我才不會嚇到媽媽。
Alison:為什麼要這麼說?
貝貝:媽媽可能以為我走了,我要乖乖的,在外面等待。
Alison:等待什麼?你不是該走了嗎?
貝貝:能讓我在外面多看媽媽嗎?我要等她真的可以出門,來花園陪我。
Alison:貝貝的意思是說,媽媽如果有一天可以自由的出門,再把你的身體帶去火化嗎?
貝貝:火化?
Alison:人類的理解是離世後的身體及骨頭要用火燒掉,然後會有骨灰,將骨灰裝在一個甕裡面,再將甕帶回家或放在其它地方。
貝貝:我現在這樣很好,為什麼還要做這些?
Alison:貝貝想要表達的是,如果媽媽可以自由的出門,不需要一直被關在家裡,她只需要輕鬆快樂的到小花園陪你,看你,撒下美麗的花,對不對?
貝貝:希望媽媽可以在花園陪我,跟我講話,她在這裡靜靜的坐著。
Alison:哇!你的力氣好大啊!
貝貝:我會乖乖等待,不會一直拉著媽媽走。
Alison:可是我看到你拉著媽媽走,貝貝是一個很乖的孩子,也很希望可以跟媽媽一起玩,對不對?
貝貝:現在沒辦法跟媽媽在一起,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在外面等待,直到媽媽來找我。
Alison:媽媽聽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媽媽:心裡感覺好很多了。
Alison:貝貝等待媽媽再去一次那個地方(花園)我告訴貝貝:媽媽為你完成很漂亮的儀式,她很開心,她覺這樣是對貝貝好的。
貝貝:我知道,因為媽媽喜歡美美的樣子。
Alison:她喜歡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不留下任何缺失。
貝貝:媽媽是這樣沒錯。有時候她太累、太辛苦了,為什麼要把事情做得那麼仔細,還要全部做完,我不要媽媽的心這麼累。
Alison:貝貝的媽媽,毛孩似乎佷心疼你對自我的高要求,做事太細心、太嚴謹了,把自己逼得太緊,貝貝不要你這樣,即使你只有做一點點事情,牠也是開心的。
媽媽:對的。
Alison:貝貝形容媽媽的個性時,也許人類聽不懂或不相信狗的語言,當我們用心感受動物的感覺、情緒、眼神與行為的時候,會發現動物的眼裡只有家,只有愛牠的人,牠的世界只有家人。貝貝全部看在眼裡,也知道媽媽曾經發生什麼事情。
令我最感動的是,貝貝說不要待在家裡,怕嚇到媽媽,牠要在外面等媽媽可以出來時再去看牠。
Alison經常進行離世對談,無論是人或動物,離開物質世界後應該直接進入另一個世界,或無法到另一個世界而在原地逗留。有些離世對象會在家裡等待,有些離世對象則在外面不敢回家,貝貝就是屬於最後面情況的靈魂。
Alison向貝貝喊話:這是你家,為什麼不進來?
貝貝:我應該要離開的,我也希望我可以離開。
Alison:誰跟你說的?
貝貝:不用說,我自然知道。
Alison:所以會有人來帶你走嗎?誰帶你走?
貝貝:跟著很亮的地方走。
Alison:什麼叫很亮的地方,我聽不懂。可以多說一些給你的家人理解嗎?
貝貝:就像外面的陽光一樣很亮,我會去那裡。
Alison:感覺那裡一定很漂亮。
貝貝:那裡很亮,很輕,有一股力量吸我過去。
Alison補充:靈體若已確認該前往的方向,很像吸塵器,被那裡的空間吸進去。
Alison:所以呢?你很重,力氣很大啊!
貝貝:我不想現在過去,我要等媽媽,等她來花園,給我漂亮的花,再看我一次,我才會放心離開。
媽媽:天啊~(心碎了)
Alison:毛孩可能也明白整個社會狀態,不只媽媽辛苦,大家都很辛苦。物資短缺,醫療不足,貝貝選擇在什麼時間離世,我們沒辦法控制。
貝貝:我很幸運,也很開心,不用獨自躺在冷冰冰的醫院,也不用再看到醫院裡面不開心的夥伴們,我好害怕,看到生氣的夥伴們,覺得很恐怖,牠們都是離世的小夥伴。
媽媽:啊~(驚嚇)
貝貝:你們以為在醫院離開或安樂死是幸福的,但你們不知道,牠們的心情是什麼。
Alison:與貝貝溝通後才知道牠們的心情。在醫院離世的動物們,我不會干涉,我只跟貝貝對談。
媽媽:原來如此。
Alison:貝貝好貼心,溫暖每一個人,牠害怕會影響你,因為牠在動物醫院已經見識過了,牠見識到看不見的夥伴可能會影響別人,所以牠不敢回家。天啊!每個孩子都好希望離世後趕快在家裡或趕快回家,看見自己的家人,貝貝是我很少遇到的例子,不敢回家的小孩。媽媽聽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媽媽:貝貝一直很懂事,牠是我們家最懂事的孩子,也是最服從命令的孩子。
Alison:媽媽的手在旁邊揮著,請牠等一下,牠就乖乖的不動;牠活潑的時候,就會拉著繩子,催你們趕快走,所以牠的力氣挺大的。
媽媽:對的,牠平時力氣蠻大的。
Alison:很貼心,很乖的孩子。
人類與動物的思維落差很大。人類以物質世界的思維理解動物,而不是真心的理解及感受牠們。
謝謝媽媽信任Alison,信任我與貝貝的對談。理解離世的人與動物、理解超世界的存在,非常不容易。
媽媽:對。
Alison雖然擁有長時間的對談經驗,但還是有很多主人對這類型的對談仍然懵懵懂懂的。有些人選擇相信,不過,當我們訴說毛孩在家裡與生活中的種種情況,主人自然可以驗證對談內容是否真實。
媽媽:對的。
Alison:貝貝知道你心裡有很多的話,如果你願意現在說出來,孩子壓力不會那麼大,牠是有壓力的,不敢回家,牠在外面等待,你願意說出心裡的想法嗎?
媽媽:我也希望牠回家,我不會害怕的。牠現在在我們家自己的花園裡,每天我去撿一點花放在牠的墓地上,然後點蠟燭,因為聽說蠟燭的煙能把牠帶上天堂。但大的蠟燭已經點完了,我有再買,只是現在都送不過來。等大的蠟燭買來以後,我想一直給貝貝點著,照亮牠的路。我和牠爸爸現在只能點小蠟燭,就是希望牠能一路走好。貝貝不要害怕,你回來就回來,真的。
我們都希望牠回來。包括牠的好朋友,另一隻狗狗叫妞妞。貝貝走了以後,妞妞就悶悶的、很孤單的樣子,牠也很想貝貝,全家都希望貝貝回來,我們不會害怕的。
Alison:了解,媽媽說完後,我教你一些方法。
媽媽:我說完了。
Alison:好,我教你一些方法。
第一個方法,你在家裡尋找一個安全、舒適、不被其他人打擾的空間,坐下來,輕柔的閉上雙眼,將雙手貼在胸膛,放輕鬆,想像貝貝就在你的面前,這樣的召喚方式可以讓牠放心一些。第二個方法,借由家裡的動物夥伴引導貝貝的靈魂回家。請問妞妞可以跟著你出門嗎?
以上方法僅限單一個案,不適合其它離世者,嚴禁他人與牠毛自行練習,避免召喚錯誤的對象,使召喚者的身心不適,造成三方的負擔
媽媽:牠會跟著我。
Alison:你與妞妞出門前,你的雙眼直視妞妞,心意堅定的開口對著牠說:「妞妞,請你帶貝貝回家,這個任務交給你了。」由於媽媽已經允許,同時證明與澄清彼此不害怕貝貝,所以你可以請妞妞幫助貝貝進門,回來家裡。
媽媽:好的。
Alison:人或動物正在想什麼事情的時候,會將過往的情境或離開的人、事物統統召喚過來,這樣的現象不一定是舒服的。今天這個案例比較特別,貝貝知道回家的路,也很想回家,但是牠不敢這麼做,因為牠擔心嚇到你們,在動物醫院看到離世毛孩的經驗,不想讓你們感到恐懼,所以牠好乖,寧願待在外面面等待,貝貝知道自己應該待在花園。
我想告訴媽媽~貝貝很幸福,有機會離開,但牠就是要等到你們都可以自由出門,與牠正式道別,牠才能安心離去。牠可以看見亮亮的地方,該往哪裡去,但是牠沒有選擇前往該去的地方,牠想要先回家陪你們一陣子,牠才會願意離開。
當媽媽將雙手貼在胸口時,閉上雙眼,可以聆聽輕柔的音樂,待在明亮及空氣流通的房間,想著你跟貝貝在一起的畫面,然後,在心裡面很堅定的告訴貝貝:「回來媽媽的懷抱,回到家裡,媽媽希望可以在夢裡再看你一次。」也可以說:「媽媽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跳,你知道我在等你,希望你回來再相聚,最後一次的再見。」
如果你忘記這些內容,請重新聆聽一次我的引導語,用你的說話方式,與牠對談,孩子聽得懂,牠很乖、很聰明,不用擔心。
媽媽:好的。
Alison:這個儀式可以加深你跟貝貝的連結。雖然我們看不見也摸不到,但是有一些情感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
媽媽:是的。
Alison:你的孩子真的很乖,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讓牠進來,你賦予妞妞任務,妞妞一定很願意。
媽媽:對!對!
Alison:貝貝很可愛,牠到現在都還是持續對我說:「妞妞可能會害怕。」我回答貝貝:「拜托你不要再掙扎了,你都要前往亮亮的地方,為什麼不能輕鬆的看待這件事情,家裡的人多渴望你再回家一趟,你就進去吧!」
媽媽:對,好的,孩子真的是好。
Alison:貝貝也是容易想很多的孩子,媽媽擔心很多,孩子就跟你一樣擔心很多;你豁出去了,孩子也會豁出去了,這樣可以理解嗎?「我們在想什麼就會召喚什麼樣的感覺、召來什麼樣的人,這是有科學研究的喔!
媽媽:對的。
貝貝:我還記得家的味道,我在家裡時,會固定待在媽媽與爸爸旁邊,爸爸的手直接摸下來,我很乖的趴著、坐著,不會亂動。
媽媽:是,牠平時是這樣的。
貝貝:我不會亂動,因為爸爸沒有說,媽媽也沒有說,我就是乖乖的不能動。吃飯的時候,我會等待。
媽媽:真的是很乖的小孩子,牠也是我們家最懂事的孩子。
Alison:我以為德國牧羊犬很有個性,或很凶悍、很自我,沒想到貝貝是一隻很溫馨、很溫柔的狗狗。
媽媽:牠很溫馨,也很可愛,家裡面的小夥伴們欺負牠,牠也不吭聲,很善解人意,沒有攻擊性。就是這麼溫柔的孩子,讓我們這麼不捨。
Alison:當最愛的人或家人離開時,我們的內心肯定很難受、很悲傷,也一定很捨不得,可是你還是必須放手。這幾天,媽媽只要想到貝貝就按照我引導的方式進行。晚上想到貝貝,你就將手放在胸前,放在你的心上,告訴牠:我要睡覺了,讓你安心;白天思念貝貝,將手放在心上,告訴牠:我們都在家裡陪伴你,不要擔心。
這段時間的儀式裡,牠準備好了,自然就會離開了,不用擔心。你的思想、意念、能量、專注力,只要想著「貝貝可以去一個很亮的地方了,我要祝福牠,我一定會放手,我一定會讓牠離開。」
媽媽:好的。
Alison:對了!未來如果一切都恢復正常,火化場也復工了,不要再將貝貝的身體挖出來了,就讓特待在花園。身體要歸塵土,化做養分,滋養大地。
媽媽:對,這個是的,入土為安。
Alison:今天就到這邊,有一件事情也要徵求貝貝媽媽同意,請問我能否將貝貝跟您的溝通內容轉成文字,變成一段故事,公開放在我的部落格或是臉書粉專嗎?
媽媽:可以,好。
Alison:我會隱藏你的名字,但是貝貝的樣子跟貝貝的名字可以出現嗎?
媽媽:可以。
Alison:文章整理好之後,貼出去之前,我會先讓您知道,也會讓您看一下。
媽媽:好的。
Alison:爸爸媽媽要加油,有時候上天要我們做什麼,我們沒有辦法違背天意,就聽天命,該走的還是會走,該留下的還是會留下,我們珍惜可以擁有的,繼續正常的生活。
媽媽:對,說的太好了。
Alison:這件事情也是跟你有關,當你保持平順的心,你的孩子就順心。
媽媽:好的,這個非常重要。
Alison:你現在心情好點了嗎?
媽媽:好多了,感覺我知道貝貝在想要什麼,讓牠回來,然後讓牠安心去很亮的地方。
Alison:媽媽不執著,你的孩子就會更放心的上路。但是你要多開導另一隻毛孩,妞妞。(妞妞比較固執)
媽媽:對,妞妞的性格和貝貝完全兩回事。
Alison:妞妞很固執,所以你常常摸著妞妞,告訴牠:「貝貝要的是什麼,妞妞也可以跟貝貝講話,你都清楚,你要讓貝貝安心的上路,這樣子貝貝才不會牽掛你」。狗聽得懂語言,知道並能夠看得見另一個人類看不見的世界。
媽媽:對。
Alison:只要告訴妞妞說,你要幫助貝貝,這樣讓貝貝才能無牽掛的離開。
離世的人跟在世的人不擔心,反而是在世的動物比我們還執著。你與爸爸要多撫摸妞妞,牠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
媽媽:好的。
Alison:由妞妞親自帶貝貝回家,妞妞比較能夠釋懷,貝貝也能夠放心的去亮亮的地方。
媽媽:謝謝,非常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