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動畫看的時候,我會這麼做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在觀察我自己的社群一陣子之後,發現部分人會問「可以推薦幾個好看的動畫嗎?」、「最近的動畫不怎麼樣,麻煩推薦幾個老動畫」諸如此類的問題,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想來分享一下我找動畫的方法。

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動畫可以看?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近期部份的動畫劇情品質相較佳作頻出的2011年確實沒有那麼好,但我不是動畫相關產業人士,詳細的原因沒辦法深入討論所以就不說了。
我自己認為會覺得沒有動畫看的原因在於平台本身,現在大多數的動畫平台都會因為代理權的關係而缺失很多作品,導致許多佳作無法被發現。比起透過搜尋引擎搜尋動畫,我認為大多數人更願意打開YouTube或是動畫瘋並且看平台推送的動畫,但由於前面所說的原因,導致動畫數量比較少。

所以要怎麼找動畫來看?

以下我將整理幾個我常用的方法,希望對不知道看什麼動畫的人會有幫助。
看新番資訊
雖然聽起來可能有點奇怪,覺得近期動畫不好看為什麼要從新番資訊找動畫來看?其實是因為通常新番通常都會有續作,有續作的作品可能不會太差,像是我近期就是看到2022年7月的新番資訊而跑回去補番。
網路上ACG類別創作者
這個可能就不太需要多做解釋了,ACG相關創作者通常也會推薦許多他們私心覺得好看的作品。
彼岸花社群
彼岸花社群是一個Discord的ACG社群,社群內設有動畫推薦頻道,我們會不定期的撰寫動畫推薦短文來推送給社群的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