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登山鞋其實就是一雙雨鞋,鞋跟磨得幾乎平了,還有點右斜,表示我的走路姿勢也有問題,該換了。無奈找了兩家大賣場,找不到同款式,隔天就要去溪頭、杉林溪健行了,鞋子還沒搞定怎麼辦哩!正盤算著隔天繼續將就著穿舊鞋吧!只是雨天路滑自個兒小心便罷,回家突然想起老公的雨鞋,已經收在鞋櫃一年半載了,乾脆拿出來湊合著穿了吧!
算我運氣好,還是心想事成,老公的雨鞋是穿起來竟然很合適,雖然這款式不是我喜歡的,但總比穿我那鞋跟已經磨平的舊鞋來說,安全許多,而下雨天安全要素才是最重要的,我今天一早穿上,就自自然然得出門了!
小時候只有上學下雨天才有機會穿雨鞋,當時早上下雨穿雨鞋去上學,放學回家天氣已經放晴,印象中就愛調皮的往有水的地方踩去,下回要穿時那雨鞋也經縮水了,太小不能穿,因為正當是小孩的我長大腳丫子變大啦!
如今我每個星期幾乎有機會穿雨鞋,每周去爬山健行,無論晴雨天我都穿雨鞋,雨鞋防水、止滑,最重要的是便宜又好穿。如果有廠商要介紹他們的雨鞋產品,真該找我這雨鞋愛用者來代言才是,因為我是個雨鞋愛用者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退休生活篇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