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 | 練習著 <第15篇>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經過一間×而美☀
一位在煎檯前,沒留意到在煎什麼🍳
另一位坐在後面的椅子納涼
檯面上的三明治擺的滿滿的🥪
和往常一樣買了一個三明治+紅茶🥤
發現這間比平常買的那間便宜五塊錢💰
🙂‍:老闆,你們有電話嗎?我可以先打電話來訂嗎?
🤷‍♀️:電話喔!怕會沒時間接!
(收完錢動都不動,完全沒有要給電話的意思)
💬現在已經8點半,滿滿的三明治是?
💬二個人的早餐店,沒時間接電話?
💬我現在來明明就看到你在休息啊?

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不勉強⚠
老闆有老闆的想法
📌可能他做的是慈善,等等的三明治都會送人
📌可能他想一件一件事做,不想被突來的電話打斷
📌可能他覺得他賺的夠用就好了
誰會懂一張圖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人的產生,真是一件最玄妙的生態🦍
沒有二個一模模一樣樣個性的人😕😕
所以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理解🤓
互相幫助🤝互相討論說說話😮😮
小的時候太幼稚無邪單蠢😂
天真的以為每個人的想法邏輯、想法標準應該都一樣🥱
經過社會化的一番洗禮之後,
才明白,原來沒有二個一模一樣的人🙅‍♀️🙅‍♀️
📌雙胞胎會一樣嗎❓不會❌
📌同住一個家庭的手足會一樣嗎❓不會❌
📌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會一樣嗎❓不會❌
那跟自己一樣的人在哪裡🤔🤔
🍁就像,我在塗鴉牆上PO了一張圖,誰明白我真正的意義❓
🍁那個誰,好久沒跟我打屁聊天了,是不是怎麼了❓

💢太累了💢我還是依舊在意著他人的想法啊🤬

每天出門上班,都到不給電話這間早餐店買早餐,
發現,檯面上的三明治,是老闆娘習慣擺的滿滿的,
我不知道他們的銷售如何,只知道常常來買早餐的時候,老闆娘桌面上排滿了正在製作的三明治、煎檯上排滿了正在煎的蘿蔔糕…。
【練習著,不要那麼在意他人怎麼想】練習著~練習著~練習著~
#積沙能成塔第15篇
#試圖找尋從哪裡可以獲得成就感
#懂我的會懂我
#不懂我的也不需要我的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