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力去強迫心

輕輕鬆鬆地坐著,不要用力去強迫心,也不要有不悅的情緒,
維持心的清涼從容、透明清澈,
像一位有功德者、一位名門望族般恬靜地坐著。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我們都已經一起圓滿累積了各項功德,
這些功德都將協助我們,讓我們得以靜定下來,
能夠很容易地證得法球,證入內在的三寶。
meditation card 31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TWN 31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31
不要用力去强迫心
轻轻松松地坐着,不要用力去强迫心,也不要有不悦的情绪,
维持心的清凉从容、透明清澈,
像一位有功德者、一位名门望族般恬静地坐着。
无论是过去或是现在,我们都已经一起圆满累积了各项功德,
这些功德都将协助我们,让我们得以静定下来,
能够很容易地证得法球,证入内在的三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9內容數
泰國法身寺是全世界最大的佛教寺院, 而法身寺的導師法勝大師是一位修行有成的長老, 他在知名佛教有線電視節目"夢中夢幼兒園''中自稱是不大老師, 而這個專題便是將法勝大師的禪修開示語錄翻譯成中文, 與全世界的華人分享. 翻譯來源取自於泰語書籍แด่นักรบกล้าแห่งกองทัพธรรม 第26-50的禪修開示卡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kman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憶不憶念都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確地靜止,將歡喜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法正確便簡單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就錯了,簡單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抗拒必須承受的事情不要抗拒必須承受的事情,有些事情就是一定會發生,無可避免的逐漸衰老、一直忙碌的生活、一輩子註定無法溝通的另一半、暫時性或是永久性的貧窮、一輩子考不上好學校注定平凡的子女等等,面對與自己期待相反的方向前進且必然發生的事情,我其實依然在掙扎,奮力的抗鬥,但是其實更應該放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沅沅
2024-06-19
不要期待解決衝突就能讓關係長久〔綸語〕001探討關係經營中的衝突解決、互相理解和關係抵抗力的重要性,解決衝突無法為關係帶來活力,關係長久需要喜愛大於厭惡,提出增強關係活力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不要陷入倉鼠般的人生你可能聽過一些專家的建議:設定一個具體的財務數字目標,確定只要能達到這個數字就可以不再為金錢而工作,能全心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的確,具體的財務目標比模糊的「財富自由」更容易一步一步達成,但也有很多人在追逐這個目標的過程當中被數字迷惑了,覺得數字越高越好,卻忘記了自己想賺取的財富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19
不要活的太用力抱持理所當然的心態 生命之流將阻滯不前 當思考不再 生命之樹將不再成長 生命不要活的太用力 但也不要太消極 認真生活但有真趣 沒趣的心情真無趣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2-07
推自己一把,但又不要太用力2023年11月5日,參加由我是老查主持的「大人轉型工作坊」。會注意到這個工作坊,主要是因為追蹤老查的臉書,發現他最近帶了幾次「資深工作者」,一起探索人生「第二曲線」的方向,我很有興趣,因此就留言詢問是否有公開班活動,想不到就讓我等到了,手刀報名參加。 老查是一個特別的人,過去看他的書評認為他是一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3-11-06
永遠不要失去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小時候,我們總會嚷著父母,天真地發問很多「為什麼」。 為什麼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我是男/女孩子? 為什麼我要吃飯? 為什麼我要去洗手間?等等……。
Thumbnail
avatar
Rain but shine
2022-02-07
要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在方格子寫文,總是像在深山大喊渴望一點回音?「經營」本身就是應該要有「長時間的累積」以及「方法」嘛!沒有那種「我貼文就一定有人看」的好事啊!這畢竟是個資訊炸裂的年代!搶到每一個人的目光就是經營者應該想辦法的。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多貼一個平台,多一個被看到的機會。」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喜歡你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