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拍攝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中午的時候,
朋友利用她中午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特地拿了這盒芭拉米蘇跟初衷(甜點名稱)給我,
真的是讓人非常感動呀~~~

按我給壽星說生日快樂^0^

拍攝琳lynn
先來介紹一下:

初衷

初衷是<翻轉甜點>的產品,
以紅色的蘋果造型呈現,
非常可愛,
我覺得用初衷加上一張小卡片送給朋友,
會是一個很好的小禮物~
(給朋友的小確幸!)

按我看芭拉米蘇介紹

自己拍攝
初衷的蘋果蒂頭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大家看到那一片葉子是真的葉子,
(piZa婆婆有咬一口,確定是新鮮的葉子喔~哈哈哈)
自己拍攝
側拍可以看到底下有一片餅乾~
自己拍攝
不太會切,
果肉掉下來了,
會留下一個洞洞,
不過~也滿可愛的。。。哈哈口合
裡面的食材分別有:
(1)新鮮的蘋果
(2)蘋果慕斯
(3)檸檬奶餡
(4)佳雷特餅乾
請注意!!!一定要放在冰箱,不然會溶化哦~~~
自己拍攝
自己拍攝
拍攝琳lynn
自己拍攝
自己拍攝
很貼心,有附保冰包~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圖文創作者/piZa婆婆
照片也是piZa婆婆自己拍的
如果大家覺得磁場相近,
想跟piZa婆婆成為戰友的話~

piZa婆婆的推薦碼是:

77j8Rdlkh

歡迎你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٩(^ᴗ^)۶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77j8Rdlk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