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記事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現感冒症狀好幾天,但一直都是快篩陰性,本來以為可能是感冒了,但某天起床時覺得喉嚨有如刀割般難受,而在早上7:00快篩,滴完五滴很快速的快篩試劑上出現了兩條線,原來不是感冒而是我染疫了。
即使已經打過三劑疫苗,我仍十分難受,鼻涕直流,喉嚨也難受到無法說話,而魯蛋那幾天也在發燒,常常難受的哀哀哭,讓人心疼,所幸今天魯蛋已經退燒了剩下偶而咳嗽,吃了藥有睡比較久,但似乎身體在恢復中。現在家裡只有魯夫快篩陰性,所以雖然魯夫也出現輕微症狀,但也只能由他照顧魯蛋和我了。
這幾天我過上了居家隔離的生活,短代工作的主管傳來訊息,告訴我家長特別做了粽子零錢包給我,謝謝我在他們居家隔離時,打電話關心他們的狀況,我心裡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沒想到現在角色互換,而這份關懷與溫暖竟也回饋到了我的身上,真的是上天自有安排。
粽子零錢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