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Covid Day 2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診第二天醒過來時感覺喉嚨乾的像吞了一把沙,喝了口水,wow喉嚨痛的像是一把刀插在上面,烙鐵般的疼痛是這樣說吧?全身痠痛沒了開始局部疼痛,上背部非常酸阿,like皮拉提斯教練一直逼我練背的隔天,晚上畏寒早上畏熱,手臂上的疹子開始蔓延,耳後的疹子也越來越明顯

raw-image


一份蛋餅我吞了兩個多小時才吞玩,慶幸目前我的味覺和嗅覺都沒有失靈,又戳了鼻孔兩下,那兩條槓比昨天還要鮮紅,今天的精神狀態比昨天還要疲憊,昨天到晚上十二點都沒有絲毫睡意,原本想寫點什麼更新一下新專題,整個腦袋昏沉沉的乾脆來記錄一下吧,畢竟大家兩三年前經歷過的我現在才剛開始,真是要好好記錄下現在的感受(笑)

要說頭腦有多昏沉多朦朧,早上要戳鼻孔的時候我把那個裝著試劑的試管封膜打開,戳完鼻孔把那個白色小棒棒塞進管子裡的時候,咦?裡面的液體呢? 一半不見了白色小棒棒還把剩下的都吸乾了,回憶剛剛我開模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想不起來內,只看到盒子裡有一灘水,咦??covid斷片哈哈哈哈哈哈,只好再戳一次再開一管

人在虛弱的時候看什麼都不順眼,就像平常的我都有在整理房間,但只要到了我經痛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浴室特別髒看得很不順眼,現在的我看著我房間的地板就一股煩躁,但你就是沒力氣去拿吸塵器沒力氣去刷浴室,你就只能忍著那股煩躁不舒服

連我都覺得生病的自己很七八,順便報告一下喉嚨痛到我變成電音黛玉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