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IFC APPLE Retail Store And Lightning 傳輸線(Scosche strikeLine pro)

201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2011年開始使用iPhone4後,本人就深深喜歡上Apple這個品牌,iPhone,iPad,Macbook,陸續一一的開始購買,雖然Apple 的東西與相同等級的他牌產品相比,價錢都會比較貴一點,但Apple的好,也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加上阿臻也是用iPhone,所以生活中的週邊充滿了一堆30pin的Apple傳輸線,方便隨時可以充電,但這樣方便的日子從手上拿到iPhone5s之後就結束了。
新iPhone採用的是Lightning 8pin傳輸線,而且這種傳輸線內含晶片,使用時,ios device會偵測出,所使用的傳輸線是不是原廠認證,這種做法想安心使用iPhone的人就需要買昂貴的認證傳輸線。
客家人的我為了想省錢也上網買了一條便宜的非認證線,但是每次充電都會先充電,再斷電,出現警告標語後,再充電,這般斷斷續續的充電模式,讓我覺得超級不安,隨時好像會發生新聞中的手機爆炸事件。
所以錢真的要花在該花的地方,每次想省錢反而浪費錢買這條線>_<。
這次去香港,剛好可以去逛逛Apple的直營店,在傳記中就有稍微聽到這家店採用了大量玻璃,很多擺放展示品的木桌,塑造一個明亮且極簡的體驗環境。
我到了現場後,內心覺得香港真好,能夠讓Apple來此開了三家這般舒服的直營店。因為當時也是macbook pro retine新款上市的時候,現在就看到好多人在購買,來這裡的人經濟實力真的不錯,每個人不是來買iPhone就是來買MBPR,大概只有我是來買傳輸線與手機殼的。
講到這個真皮手機殼,在現場,我幾乎是把所有的現貨都拿了下來,一一插入卡片,直到找到一個皮質沒有刮傷,而且卡片放入不會卡死的現貨,才買下,這也是我在官網上看了很久,而且香港購買又比較便的,抱著這手機要使用三年的心情下,忍痛買下的,到手後,每次拿起這手機殼,聞到淡淡皮革的味道就覺得很蘇福。
透過店內大片的玻璃,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岸,在香港的海岸是看不到沙灘的吧,只可惜這裡沒有提供座位與咖啡,不然在此待上一個下午時光也不錯。
但很可惜的是我最想買的伸縮傳輸線,在IFC與銅鑼灣的Apple retail都沒有賣,回台後也一直掙扎要不要買,畢竟一條線要790,真的好貴,直到我的iPhone4以不錯的價錢賣出後,有了資金入賬,心一橫,畢竟手機都買了,這樣的必需品也是躲不掉的。
週三上Apple官網訂購,週四上網查看,就可以看到這條傳輸線,由新加坡寄出,週五我就收到了。包裝十分扎實,打開後看到實品,有點驚訝,整個傳輸線給人的感覺很扎實,線材很粗,拿在手裡,份量十足。
與非官方認定的傳輸線相比,就覺得黑色的官方認證的東西好實在喔,每次官網購買的東西寄來時,從包裹與內容物都覺得很精緻與質感,讓我有種上癮喜歡在Apple retail與官網購買東西了。
另外在官網上可以加註祝賀詞給收件人,我很好奇地寫了句“實話”,還很期待看到APPLE會給怎麼樣的賀卡,等到收到貨品後,才知道這句“實話”不過是寫在出貨明細單上的一欄位而已,是我過分期待了點。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