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亞都麗緻酒店&永康街 Eating Time歡慶阿臻生日

2013/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龍蝦再好吃,你吃多了也會膩
是此次去外住的感受,
2013是個挺享受的一整年,陸陸續續到蠻多地方住過,我很喜歡享受離開家裡外宿的感覺,心中會有種拋下一切的快感。
所以這次慶祝阿臻的生日,也是照我倆的習慣,而每次去臺北逛街,通常都是開車去,但經過詳加計算後,發現提前一個月定高鐵車票,搭高鐵去也挺划算的。
從新竹到臺北,兩人高鐵車票,若是買到早鳥6.5折,來回花費800元,跟開車去花的油錢,停車費,回數票,比較起來是差不多的,而且省時省力,心情愉快。
只是在台北從頭到尾都要搭捷運真的超累人的,總覺得這幾個月都在從事長時間的走路活動,小腿的肌肉好像有變大了,若是這幾個月我都是倒立走路,我的手臂肌肉因該就很雄偉了吧。
第一天到了台北永康街的eating time,這家店的裝潢與服務真的沒話說,就連廁所都有美式裝潢的感受,服務人員裙子穿的很短,加上服務小姐的大腿又白又健壯,就算我步入中年,對美色已經相當淡定,眼睛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往裙下的美腿看,唉,對於我這般膚淺的生理反應,感到羞恥但又不知如何改善,我想這應該是沒藥醫了吧>_<
因為擇食的關係,所以平日的我幾乎都沒有吃蛋,也只有利用阿臻生日這種 “國定假日”,才有理由來吃美式蛋捲,而這家的美式早餐整體吃下來與M One Café相比,遜色不少。
薯餅不夠焦香,蛋捲吃起來會膩(可能是煎蛋的時候,油家的很多),份量雖然夠,但是擺盤不夠豐富,上菜時,不會有那種由衷的喊出 “哇……”
加上這裡也不能刷卡,另我感覺好特別,因為他是使用iPad來點餐,如此電子化的點餐系統,竟然沒有刷卡服務,真是現代與傳統的並存的一種現象。
吃完早餐後,走到松山煙廠,看金馬五十的展覽,裡面有播放金馬獎歷年來的畫面,我倆看到不少現在出現在螢光幕的老人,當年年輕時候的樣貌,深深覺得,上台講話,若不知道要講什麼就說聲謝謝就好,勉強擠出來的話都是不得體的啊。松山菸廠整體看來,就是小時候常看到的舊建築,加上金馬獎的展覽,讓這裡的環境,逛起來的心情,被一種時空感拉到一種懷舊的感受。
到了晚上,拖著快斷腿的身軀,來到這家在網路上評論服務超好的亞都麗緻酒店,就像大家說的,接待小姐會一路陪伴你進房間,說明房間的設施,但也像大家說的,這家飯店已經很舊了,雖然維持的不錯,但相較之下,就覺得房間老舊與狹小(其實我們住最便宜的,當然就小啦)
在網路上我有看到一篇文章,有寫著這家飯店會讓你有家的感覺,誇張到,你聞廁所的毛巾,毛巾會有種給太陽曬過的味道,而我也傻傻的拿起來聞,在此我鄭重的告訴大家,是有微微的太陽曬過的味道,但是是那種很淡很淡的那種………
而桌上還有專門為你製作的名片,這些細節令人感到挺特別的,第二天早上照例我去健身房跑步,這裡的健身房有我最喜歡的竹碳水無限量供應,加上微微可以看到窗外的VIEW,跑起來身心愉快到了個極致,跑完後,回到房間泡個熱水澡(可惜這裡沒有三溫暖,失望)整個人汗冒個不停,通體舒暢。
就這樣我帶條毛巾,房間報紙,穿著短褲,就去吃早餐了,一到餐廳,我整個人傻眼,怎麼跟網路上的所講的巴賽麗廳完全不一樣。
好像到了一個臨時配置的早餐場所,看到這個現象,整個心都冷掉了,我說過早餐對我真的相當重要(中餐與晚餐就…….更重要>__<)
房間舊,我不怪他,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是眼前這種像是樓梯間的早餐場所,令我傻眼,也在當下跟服務人員要求會換到有沙發的位置,當服務人員看到在這高級飯店裡面,會這樣踩著夾腳拖,穿著如睡衣般的T恤與短褲來吃早餐的人,必定是個來頭不小。
所以帶位的小姐也不敢怠慢,立刻用特勤人員般的對講機,詢問著,然後就把我帶離像樓梯間的房間,來到了沙發區,沙發區看起來是很舒服,但是與照片中的巴賽麗廳相比,還是有一大斷的距離。
接下來就是享受飯店早餐的時光了,但就像我開頭講的,龍蝦再好吃,吃多了也會膩,這幾個月下來吃了不少次,加上昨天吃了美式早餐,結果這趟最期待的早餐Buffet,反而吃起來很沒FU。
所以總結下來,這次外宿飯店的經驗顯得很不驚喜,Eating Time美式早餐的油膩,亞都麗緻的老舊與巴賽麗廳裝修,整個感覺變得很平淡……….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