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等一隻貓咖啡-溫馨的裝潢與貓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尋找高雄的朋友。
不知不覺間,認識了也超過十年。 
一向不善言語的我,能被他們如此寬容地接受,一直都是感恩的心。
最近在反思自己的疏離性行為時,似乎略能明白自己為何對於「朋友」都處於異常疏離的狀態。後續若能勉強自己再寫成一篇關於這部分自我探索的文章,再好好地細說這部分。
我與朋友在高雄相遇後,到了一家貓咖啡廳用餐。
走進店內,便能感受店裡的裝潢十分舒適,佈置上處處充滿巧思。
吧檯後的店員優雅準備餐點飲品,而座位區間格十分舒適。
唯一可惜的是今日是貓咪們的休假日,未能與店貓一同進餐,興許是下一趟還要再來一次的動力。 
餐點十分精緻,味道很好,生菜沙拉的部分,我原以為除了蔬菜還會放些玉米水果,或許是受到市面上各類蔬果價格波動的影響,也或許是怕貓咪誤食不該吃到的玉米或水果? 
鮮蝦白醬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吃到,但那白醬真的很濃郁,真心推薦。
以下為鴨肉白醬義大利麵,鴨肉的質地不會過於乾澀,柔軟Q彈,極好入口,也真心推薦。
若問我是否會再光顧一次,我的答案肯定是會的。 
以下為店家資訊: 
店名:One More Purr Coffee 等一隻貓咖啡
電話:07-522 872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265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星期二、三公休) 
粉絲專頁:點我進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2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