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O CAFE 框影咖啡 - 永康商圈貓咪咖啡廳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咖啡廳治癒了我台中行的遺憾,話說當時發現一間貓咪咖啡廳,我興奮的想要進去坐坐,無奈同行友人是毛類動物恐懼症患者,堅決反對,本人悻悻然地離開,然而遺憾之情一直都在。

剛好,就這麼剛好,要去拿護照的昨天還約了另一批同行友人討論首爾行程,我們找了永康商圈的咖啡店,方便住附近但沒有跟我們一同前往的朋友,有空可以過來聊天,於是選了這間沒有時間限制的咖啡店 -- THE WHO CAFE 框影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1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2:00~20:30

選單:  facebook.com

電話: 02 3322 1020

點餐 :  ubereats.com

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上來走3分鐘就到了,交通位置超方便。由於位在老公寓的二樓,門口不大,但很小巧別緻。

raw-image

​我們預訂了14:00下午茶時間,一進門就看見兩隻貓咪分別趴在窗台及桌上。

raw-image

raw-image

​服務人員遞來菜單,看到貓咪拉花完全不用思考就點了熱的濃醇錫蘭及法式焦糖可可,另一個朋友點了可以一直續沖的水果茶。下午茶嘛,一定要搭配甜點,我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受歡迎的鬆餅,在水果總匯、宇治抺茶跟香蕉可可中,我們選擇了抺茶。

raw-image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添加了麻糬的鬆餅吃起來有點QQ的,不甜不膩的抺茶冰淇淋跟紅豆泥很爽口,奶油跟黑糖抺在鬆餅上的口感滑順香氛,真好吃。

raw-image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我們把首爾行程詳細的討論完畢,還閒聊到晚餐時間。晚餐因為太餓,忘了拍照片,口水雞套餐跟椒麻牛肉麵也好好吃,自己上網找別人po的照片吧。太愛這裡,還會再來,店員跟貓咪一樣都好溫柔。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