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治國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4.愛情治國
音樂:『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米津玄師「ピースサイン」スペシャル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陀羅、路西法、耶和華躺在地上,忽然風傳來了艾莉兒的歌聲:「只剩落寞可以慈悲的話,請拯救那些滄海的愛情宿命,別讓慈悲淪落為愛情背書的緞帶」
三個人忽然跳了起來,路西法:「風,連艾莉兒都感受到秋海棠國度的毒系魔法已經回不去了對嗎?」
風:「我沒看過這樣強迫別人要有愛情的世界!太絕了吧!」
陀羅:「我拒絕愛情,尤其是彌勒的愛情。以免我的火焰被毒化。」
耶和華:「我不懂愛情,但是我想我會接受彌勒的毒化,畢竟我的體會還是少了些。」
風:「所以我們該怎樣幫助,那些強迫昆蟲在愛情毒化痛苦下,延續的下一代呢?」
陀羅:「如果我們清空一代的蟲卵會怎樣嗎!」
耶和華:「不行,我覺得就像我要把自己劈成兩半一樣的感受。」
陀羅:「那就等他們死了,我再來整理石化昆蟲吧。」
在秋海棠國度,武煌看著自己手臂上墨綠色的血絲,他用手邊的武器往自己手臂上畫了一刀,讓墨綠色的血淤積在地上,每當他清除部分中毒的昆蟲血液,他就會忘了自己愛上彌勒的事情。但每當武煌又看到了彌勒,身上所中的毒則會加重。武煌已經不知道在自己手臂上清除幾次愛情的毒化,卻抵抗不了彌勒給他的震撼。觀世音前來秋海棠國度,觀世音看著已經足夠的後代蟲卵早已安頓好了,其餘的昆蟲卻依然遭受毒害,他跑到李世民的殿前,看著李世民摀著自己的胸口,觀世音知道自己不該介入這愛情毒化的關係裡面,但是過去與李世民共處得時光,觀世音實在放不下兩小無猜的青梅足馬。
觀世音:「你要不,即刻退位,改立彌勒為皇帝算了。為了鬼都不了解的愛情,你竟然賣了全國國民。」
李世民:「我現在才能體會,原來愛情真的會那麼難受。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愛情痛苦呢。我沒體會過愛情,不過我相信武煌跟彌勒兩個人應該可以把國家,治理回來的。無家不成國,我想給愛情多一份保障,觀世音我們來替昆蟲制定婚姻,你願意嗎?」
觀世音:「你想制定國家婚姻,那我可有興趣了。凡是無痛苦的愛情所產下的蟲卵,我都不接受。要有愛情就要給我狠狠的結婚,才可以傳承下一代。」
觀世音可真是被這彌勒給氣到,開著蓮花艦回到東方琉璃國度。只接受愛情結晶產物與蟲卵必須有婚姻證明的消息一傳開,許多昆蟲忙著把自己的蟲卵,帶到觀世音面前,求觀世音一定要收留自己的小孩。
觀世音:「過多的蟲卵,就丟入海中吧。」觀世音也是狠心一到位,翻臉比翻書更快的一位。
有了觀世音在對於蟲卵的把關,李世民就不擔心會有失敗的蟲卵造成昆蟲浩劫,李世民把皇位傳給了彌勒,讓武煌當輔佐,自己則跑去森林,想修習「仙」的法術,看看是否可解愛情毒化。
諾亞看著武煌每日解毒,心裡也不是滋味,設計了許多小針,專請黃帝幫忙以經脈放毒,但武煌全身都是骨骼,有著昆蟲體系的特質,身體裡的血絲不是白色就是墨綠色。細針無法穿透外骨骼,只能以武器斷之。
彌勒當了皇帝之後,開始管理秋海棠國度,他不允許聽不到慈悲的昆蟲存在,也不放過年邁尚未石化的昆蟲。彌勒在位的時間,只有年輕氣盛的昆蟲可以待在國內,其他的昆蟲都被趕到了耶和華南方交界之處,那些青春洋溢的昆蟲,彼此散發著誘人的味道,所有昆蟲都自然而然地陷入愛情的陷阱,進而訂定彼此婚姻,結下屬於自己家庭的小孩蟲卵。秋海棠國度漸漸又回到了家庭狀態。而中毒的只有當初那一代的昆蟲,之後孵化的昆蟲並沒有傳染到愛情毒化的問題。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