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文章會以X的對話方式來陳述。(文中會以X來代表本文作者)
X:我想知道神既然賜給我們可以自癒的免疫能力,為什麼又讓愛滋病來侵擾破壞我們的免疫系統?
你們認為這個侵擾破壞免疫系統的事,是我造成的嗎?
喔!不。
你為什麼不問問看你們自己做了什麼?
X:做了什麼?
X:你指的是哪一部分?
很多部分,尤其是性的部分。
X:怎麼說?
你們放縱自己在無愛的性慾中,美其名為解放自我,實際上你們只是不斷的 「透過性來傷害愛」而已。
你們毫無節制,不分對象的在從事著關於「性」的遊戲,卻絲毫沒有知覺。
事實上你們是透過「性」來尋找愛。
可是愛怎能透過性而被尋獲?
性是因愛而生

你有了愛,而你自然而然的想和你所深愛的對象結合在一起,融化在一起,奉獻你自己,將自己所能感受到的最高存有的感受性獻給對方,而產生了性。
你是因為有了愛,所以有了性 所以我們告訴你
做愛
你在做的是關於愛的行為,不管你的對象是誰,我們都不在意,重點是你與你的對象,是否真實有愛?
可是你們完全忽略了我的告知,只是不斷的在做著「肢體側彎或前彎」運動, 算了,那也無可厚非,沒有愛的性,就像是做體操一樣。
可是你們卻往往攜帶著對性大量的罪惡感,你們怎能不感到罪惡呢?
所有的經典都告訴了你們,要珍重保有自己的處子之身,你只能對自己的配偶忠貞之類的教導或宣言。
不管你是再怎樣叛逆傑傲不遜的人,也都沒有辦法對抗這已經存在於人類世界幾千年的教條或訓誨,所以當你在做著這些無愛的性行為時,難道你的心裡不會產生極大且強烈的罪惡感?
尤其,是那些選擇愛的對象是與自己同性的人的時候。
他心裡所承受以及遭受到的壓力,比起一般非愛性行為的人,來的更加之大,也許他的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可是那內在自我強烈的譴責及認為自己有病的心理狀態,是無論如何都難以毀滅的~
X:請問,你說他們認為自己有病?
是的~絕大多數的那些人們認為自己有病,不然為什麼,他們愛的對象不是正常的異性?
所有自然界的動物,都是公與母,不管是一夫一妻或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牠們所選擇的對象的性別永遠是與自己相反的異性
而只有人類,會有人選擇了與自己相同的性別
這對自然界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要知道,當初我們的設計就是男性與女性,不只是自然性的繁衍機制,還有二分法的原因。
性交不只是繁衍,它還讓你透過可以繁衍新生命的機制,讓你體驗到可以 「創造」這件事。

而且從「做愛」中,去看見並學習關於「愛」的課程和體驗
所以所有這一切關於「性」的部分,都應該是源自於愛而來的
可是這些人卻做著為違反自然界的道理和行為,你說:難道他不會認為自己是有病的嗎?
如果你認為你有病,當然宇宙回饋給你的就是你有病,你的恐懼有多深,那麼你吸引愛滋病來的強度就有多大~
X:為什麼是愛滋病?為什麼不是別的病?
你問得很好,為什麼是愛滋病而不是別的病?
其實從頭到尾我就沒說過愛滋病一定會致死,是你們人類說它無藥可醫,事實上並不是無藥可醫,是你們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個疾病而已。
跟你們世界上很多的疾病比較起來,愛滋病死的人數並不會比較多,可是你們對它的恐懼卻比較深,隨便一個癌症,死的都比愛滋病多。
可是你們願意公開的談論癌症,卻僅有少數人公開的談論愛滋病。
因為你們很清楚,愛滋病是性的疾病,而關於性,幾千年以來,你們對於性這件事,永遠都是處於只能偷偷摸摸的做,卻不能大大方方的講,你們對性的壓抑,終於有一天,會引發潰堤,所以你們有了所謂的性解放。
可是你們有了「性解放」,
卻沒有同步實施「愛解放」。
你們的社會變的愈來愈自私,愈來愈市儈,而你們所不能明白的是
愛要先性而行
你應該是要先有「愛」而去「性」
而你們現在的做法是直接「性」而忽略「愛」
當你不斷的從事著無愛的性行為的時候,你內在那個大我的靈魂也會不斷的呼喚你,你不斷的在無愛的性行為中尋找愛,結果當然是徒勞無功 而愛又是人類所能感知到且強烈渴望想經驗到的最高感受性,你說這些人難道不會認為自己是有罪的嗎?
他違反了宇宙的自然律,他背負著社會集體意識對他的譴責,你說他能夠不生病嗎?
我必須誠實的說:愛滋病沒有妳們想像中那麼的可怕,沒有那麼容易傳染,感冒病毒都比它容易散播,它確實會造成免疫系統低下,看清楚,我說的是「低下」,不是「完全沒有」,就像你會感冒,生病了,也是因為免疫系統低下所造成的。
可是最大的差別是,當你感冒了,你得到的是關心與慰問。
而當你得到的是愛滋病,你所獲得的是嚴重的譴責和鄙視。
社會輿論馬上認為一定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你一定是有著複雜的性關係,你一定是犯了什麼天條之類的~~~這是你的因果與報應~~~
所有他所能得到的對待,完全是負面的情緒,甚至詛咒,而你的家人或親友,也會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或輿論,而放棄親近你和安慰你。
你想在這樣的狀況之下,人要如何能夠痊癒?
有的人甚至希望自己能夠盡快死去,你說這樣要他的免疫力如何提升?
要我說:愛滋病真正的死因,是你們人類的集體意識造成的,你們的冷漠、排斥、譴責、社會性的輿論壓力,才是造成愛滋病患者大量且快速死亡的原因。
就像是一隻生病的小貓來到你的門口,你絲毫不給幫助還將牠趕出門外,甚至有些人還補上了一腳,把牠踢遠一點,眼不見為淨,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真的不關你的事嗎?
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不關你的事,你們生活在同一個星球,呼吸著同一樣的空氣,喝著同一樣的水,你們之間有著纖細而微妙的關連。
如同蝴蝶效應所敘述的相同,一隻蝴蝶拍動了翅膀,產生了微妙的氣流,而這微小的氣流又引動了其他的氣流,匯聚成更大的氣流,不斷的演變直到這個氣流變成了一個颶風,造成了傷害。
你們人類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們以為只是一個微小的念頭,不算什麼,可是許多人微小的念頭,就會匯聚成一個大的念頭,一個大的念頭就會在匯聚成一個社會性的集體潛意識。
你們也許沒有明白的指出對愛滋病者的鄙視或譴責,可是社會性的輿論壓力,卻如排山倒海般的傾倒在他們身上。
他們除了要對抗突如其來的疾病,還要承受你們給的輿論壓力與負向情緒,你說:它怎能不變成絕症?
那麼多人不希望他活下去,他哪裡還有勇氣去面對?
所以愛滋病不是絕症,是你們人類對他的態度讓它變成絕症的。
你們沒有辦法看見,事實上,他們才是真的需要好好安慰和呵護的人。
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是比一般人更加的脆弱
他們因著自身對愛的混亂感,以及對兩性之間性別的迷惘,混亂的踩著自己的腳步,跌跌撞撞的想要尋求內在真實的愛的感受。
比起你們一般的人來,事實上他們對愛的態度還比你們有勇氣多了
他們甘冒大不諱的去愛著與自己相同的人,難道他不明白會遭受到什麼樣的輿論和撻伐嗎?
可是他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所以我說,在對愛的態度上,他比你們一般人勇敢的多了。
X:你談的是同性的情誼,可是現在許多的事是來至於……
你要說的是非愛的性行為嗎?
確實,隨著觀念的普及,性不一定要因愛而做,很多人還打出了許多的口號: 身體是我自己的,我可以決定自己的身體如何去經驗之類的~
說的一點都沒錯,身體是你的,你想拿支刀在你腿上亂戳,我也不會有意見,但是我總是可以提醒你一下,戳下去很痛,可能會殘廢之類的~~
非愛的性行為,可以~沒有錯,你愛怎樣做就怎樣做,但是當你在做這些事的時候,你能不帶著愧疚嗎?
你能不譴責自己嗎?
你可以完全認同你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你能確保與你從事著非愛的性行為的人對你心中不會有怨嗎?
如果你都可以;你想怎樣做都行~
如果你厲害到這些都不是問題,我相信你現在的位置應該是在天上跟我泡茶聊天,而不用在這裡看關於愛滋病形成的原因了。
X:那請問最後一個問題:如何治療愛滋病?
我想第一個就是「接納」吧!
理解他們也是人,只是生病的地方是在比較私密的地方,我賜給你們人體的器官,並沒有說哪裡是比較高級而哪裡是比較低下的
是你們人類給了他分類,你們把性器官看作是比較隱晦而罪惡的地方,因它所引起的疾病就是骯髒與不潔的。
我怎麼會賜給你們不潔的東西?
那是創造新生命與生命緣起的地方,你可以經驗愛的地方~~
它可以是私密的但是它是神聖的,
它私密的原因是他應該是只為了愛而展開。
而你不是帶著愛來經驗性的行為,久而久之你就會對自己產生一個譴責,你會對自己產生一個你認為你「非是」的狀態。
比如我是不是不夠好,不然我為什麼經驗不到關於愛的部分之類的問題~~
我再一次強調性與愛有著密不可分的結果,它們是思言行的關係與化身。
如果你只是不斷的做著這些「高級的肢體扭轉運動」而不去看見愛,
感受愛,那麼自然而然,你能得到的就是關於非愛的結果。
X:非愛的結果指的是?
負向的情緒和經驗。
我是說:愛滋病有藥物可以醫治嗎?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問題,如果你問的是中醫的方式,有一些確實可以增加免疫力的提升,但是農藥和化肥的問題太嚴重,這些草藥大多被種植在開發中國家,環保的觀念還不足
而如果你問的是西醫的方式我的回答是:不告訴你。不告訴你的原因是為了保護你,讓你不受西方主流醫學的攻擊。
我只能告訴你中國古代有大禹治水,他是用疏洪的方式才挽救了水患,而西醫是用圍堵的方式,我這樣的回答夠明白了嗎?
如果有一些人因為西醫的治療方式而獲得好轉,那是因為他們打開自己希望自己被療癒。
疾病只有「治的好和治不好」兩種方式,而如果他只是「被控制」那就表示沒治好,你明白了嗎?
X:愛滋病究竟是什麼?
愛滋病是屬於因為心因性疾病而引發的生理性疾病。
它與憂鬱症或躁鬱症很像,差別在於憂鬱症或躁鬱症大多是因為內在自我的感受性而引起的,而愛滋病它已經由心因性疾病進化到形成新的病毒方式,且可以透過病毒性散播而傳染。
換句話說:它已經由純粹能量的震動固定並形成新的病毒,而這些震動的能量就是你們那些所謂「微小的念頭」所產生的。
X:可是我還是想知道, 愛滋病的緣起為何?
「愛滋病的緣起是來自於對愛的恐懼。」
當你們開始透過性解放而經驗到了自己所謂內在的女性自覺的處覺性之後,隨之而來的你們要面對與挑戰的就是幾千年以來,傳統的父權式的社會結構崩落。
那些加諸在女性身上幾千年以來的枷鎖,以及父權社會男性所擁有的優越性,受到了嚴峻的挑戰,而這許多的挑戰,讓許多從小被灌輸了許多傳統的父權式的觀念的人,產生了極大的道德混亂與挑戰,於是有許多的人選擇了正面迎戰。
也就是忠於自己內在的呼喚,去尋找它那「熟識」的另一半 不管外界或輿論怎麼撻伐,他們想要選擇忠於自己內在的感受。
於是他們有了一個跳tone的演出,這一切都是為了經驗自己那個內在所能感受到的神性愛的感覺。
可是這些人跳tone的演出,卻激怒了那些傳統父權價值建構下的人類,他們認為這是不可原諒及饒恕的,他們憤怒,他們詛咒,而形成了一股強大的負向力量,他們不斷的宣揚他們的理念,告訴其他人,這些人是有罪的。
他們運用了各種媒體,直接的或間接的宣揚,並散佈自己的理念
直到這些人不管在直接的或間接的場合或人事物中間知曉。
他們會開始確認並接受原來自己是有罪的~
這其中許多的女性同胞也幫了「不少忙」。
性解放一開始是針對女性同胞而發起的,
而許多男性也支持或幫忙,可是等到這股性解放運動如風潮一般湧向全世界之後,他們發現事情完全失了控,他們急著想要補救,可是卻沒有辦法
所以既然救火不成,那就開始縱火吧!
他們散播大量關於同性性行為或非愛性行為的罪過。
並詛咒他們會得到如同黑魔法一般的報應 他們不斷的祈禱這些人遭受到嚴厲的懲罰或對待,他們希望有報應出現在眼前,除了警惕自己曾犯下的罪過,也告訴別人試圖嘗試同性性行為或非愛性行為所可能產生的結果。
X:所以愛滋病算是一個被詛咒的疾病囉~
你要這樣說也可以,
重點是當發生這件事的時候,你有沒有牽涉在其中?
你有沒有動過這樣譴責的念頭,你有沒有試圖冷漠的對待他們?
如果是,那麼,你也算是兇手之一 ~
那麼造成整個社會動盪不安,龐大的醫療成本,崩離的現代人際關係,你都要相對的負起責任。
如同我說的,這世界上沒有一件和你沒有關係~
只是你如何分辨輕重緩急而已。
X:這跟愛的恐懼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沒有關係,你們傳統的愛是建立在父權主義所建構的狀態下。
如果整個結構崩落,你能不恐懼,你能不害怕,你能不想逃離嗎?
如果逃離~
那代表你要選擇新的出路,而新的出路代表著對未知的恐懼,所有這一切的發生都將你導向了恐懼與害怕的結果。
而這樣的結果下來,你說你的身體能不出毛病嗎?
俗話說:境由心生。
那麼如果可以產生境,那麼產生一個自我懲戒的「境」也不足為奇了。
xin wei
xin we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