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系列 - 你知道疾病都是自己創造嗎?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聽到這個題目你心裡會冒出一堆問題嗎?我明白這個說法不是很容易接受,但當你知道人生所有事都是由你創造的時候,是時候要對你的人生負上責任了,包括在你身的疾病。為什麼這樣說呢?先讓我節錄一下與神對話中神跟作者尼爾的對話:
疾病都是自己創造的
尼:我如何能解決一些我所面對的健康上的問題?我所曾經歷的慢性病已夠三輩子受的了。並且,我為什麼會有所有這些問題——在這一生?
神:首先,讓我們說老實話。是你愛它們。無論如何,你愛它們的大部分。你曾值得佩服的利用它們來可憐你自己,並且得到了別人的注意。同人講你病,人地問候你,又可能有d咩著數野攞,又可以放下病假咁。
現在,讓我們瞭解你可能已經明白的東西:所有的疾病全是自我創造的。甚至傳統的醫生現在也看得出,人們是如何的在令他們自己生病。
大多數人相當無意識的這麽做(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麽)。所以,當他們得了病時,他們不知道他們點解會中招。感覺上像是某事發生在他們身上,而非他們對身體自己做了某事。
這是因爲,大多數人都是無意識地度過一生——不僅只是這健康上的議題及後果。
人類吸煙,卻奇怪自己爲何會得癌症。
人類攝取動物和肥肉,卻奇怪自己爲什麽會得血管堵塞。
人類一輩子都在生氣,還奇怪他們爲何得到了心臟病。
人類彼此競爭,並且在不可置信的壓力下——卻奇怪他們爲什麽會中風。
憂慮、憎恨、恐懼——和它們的分支:焦慮、怨恨、不耐、貪欲、不厚道、批判和譴責一起——全都在細胞層面攻擊身體。在這些情況下,不可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而那不怎麽明顯的真相是,大多數的人令他們自己擔憂致死。
擔心係可怕的負能量
聽後你有沒有發覺,其實疾病真的是由我們創造出來?不過有一個說法Tomo一直都有跟身邊的家人朋友說,就是擔憂幾乎可以話係最差方式的精神活動。擔心是一種無意思的能量,當你擔心了別人,別人不會因此而好轉,而擔心是一種負能量,亦對人體的精神作出傷害。吸引力法則來說,擔心一件事,即是跟宇宙宣告你想某件事持續發生,例如我擔心她的病情,即是對方要持續有病你才可以進行「擔心」這種行為,換句話說你將一個不好的能量加諸在這件事上。如果你停擔心憂慮,首先你自己不會患上焦慮症,抑鬱症。將擔心轉為祝福,祝福你需要的人或事是最好的做法。
思想創造實相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承認疾病是由自己產生,包括Tomo有時都有這個想法。剛才有提及到,當人們得了病時,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中招,感覺是病主動找上他,而非他們對身體做了某些事。其實所有疾病最先都是由心智裡(即是頭腦)創造的。究竟是怎樣創造出來呢?你的思想就像磁鐡,將你的意願顯化出來,就像這個covid19,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中招或給人傳染這種想法呢?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自己人生一塌糊塗,我做人很失敗,做人一事無成,有時生存都不知為了什麼?
有時說話的能量都不算大,思想跟行為的能量才是最有力,例如當你有一個想法「我做人很失敗」的時候,你會用很多東西來證明自己做人真的很失敗,例如走路跌倒,你會跟自己說,你看我有多失敗!如果你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當有少少事做錯的時候,你又會跟自己說,你看我有多廢,做一點小事也做得不好,我就是一事無成!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當有少少傷風感冒時,你因為這樣得了大病也不足為懼,因為你已經將負面思想形成物質了。
我們不要活在受害者的角色
人類是很得意的,好喜歡當發生某件不如意的事之後怪罪到別人身上,好似永遠都不關自己事。例如你在公司工作上做錯了某件事,老闆問責,你一定不會舉手我做錯了,自然會把錯誤推到別人身上;你遲到,又會說鬧鐘壞了,司機害我塞車;伴侶或朋友對你不好,不是自己問題,總之我就是最委屈那位,我是受害者,我有病痛嘛,我小時候窮沒有書讀嘛,什麼都是別人害你的。因為人是很喜歡逃避自己的責任,這樣會過得輕鬆一點,但這實在是無補於事,你只會繼續沉淪在被動的位置,覺得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永遠都改變不了現況。
命運可以創造的
當大家清楚宇宙法則的運作之後,我們自然不再這樣想,不如由現在開始,為自己生命,健康負責,不要覺得自己沒有自主權,你是有得選擇!你不是受害者,你遇到的事不是命運!我們可以創造一切,包括疾病和不好的事情。
或許你會反駁,原生家庭可以選擇嗎?這個涉及到你另一個人生課題,你選擇了打hard mode,雖然大佬難打,但你還可以選擇用什麼武器,選擇在當中過不同的人生!
所有生命之中的事,包括人際關係,工作,疾病都是由自己創造,我們負上這個責任,然後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