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糾纏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心靈糾纏

要知道怕!
武漢肺炎的感染途徑,大家已經非常的熟悉,特別是這一週雙北市暴增的確診案例,從千路無車、萬巷無人的景象來看,人人自危、神經緊繃的自然反應令人咋舌!令人讚嘆!只要兩天,馬上上演空城計給你看,比政府的超前部署還要更超前。這種情況可以這樣說:面對武漢肺炎,知道怕!反而是安全的。

不法性交也會傳染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不法性交也會傳染嗎?標準答案是:會。更準確地說,會產生情慾上心靈糾纏的連結,一旦連結上了,未經正確處理,無法解開,一輩子都跟會著你走。面對武漢肺炎,你知道怕!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知道不法性行為產生的嚴重後遺症,你也會說:可怕極了!
婚姻以外的不法性行為、複雜性行為、性氾濫的問題,或許對於時下的年輕人來說:這又沒有什麼?大家都是這樣!我也不會缺少一塊肉?這是我的身體!我有性的自主權!但是,等到初嘗禁果之後,夾雜著相互干擾的複雜情緒、扭曲的心理反應和看不見情慾裡的心靈糾纏,只有那些深陷其中嘗過苦頭的人,他們會明白、認同接下來所描述的嚴重程度是什麼!雖然,不法性行為產生的後遺症是藉由性交產生,並沒有像武漢肺炎傳染的途徑這麼廣泛,但是不法性行為的後遺症、情慾交叉感染的複雜變化和可怕咒詛之處會大到讓你無法想像。

今天,本人要從心靈協談師的角度,就過去個案不法性行為所產生的心靈糾纏實際做綜合的研究歸納,深入剖析其中的現象和嚴重性將其公諸於世。讓知道怕的人,被保護在安全的區域;讓陷入在其中忍受痛苦與遭受無數夜晚煎熬的人,可以離開情慾的誤區。所以,還沒有這種困擾的人,恭喜你!你現在及早知道是有福氣的!因為,知道它的後果和嚴重性就可以遠離誤區,預防勝於治療;已經誤觸情慾禁區而陷在其中的人,也無須驚慌!正面的了解它的嚴重性,你就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為自己止血不再越陷越深,有勇氣和決心爬離情慾的誤區,早日浴火重生。

心靈糾纏:情慾隱形的連結線
兩性是上帝創造的,上帝透過婚姻使一對男女合而為一,其中的途徑之一就是透過合法的性交。現在問題來了!兩個不是夫妻的男女發生了性交的行為,也會產生合而為一的“假象”,這種隱形假象合一的生命連結,因學術界目前尚無定論,暫時稱之為“心靈糾纏”。
只要是發生過婚前或婚外的不法性行為,生命就會立刻產生情慾上的心靈糾纏,它是一條隱藏在情慾裡的隱形連結線;合法婚姻的性行為所產生的連結不叫心靈糾纏,它們是一條心靈漸漸合一的連接線,夫妻若按著真理而行,就會經歷上帝所應許合而為一的美妙應許。
“心靈糾纏”就情感的層面會有魂牽夢縈的現象,這是諸多案例重疊率最高的反應。在這種現象壟罩之下會直接影響人的理性與判斷力,當情感發生衝突或一方失去信任與安全感的時候,容易讓人做出非理性的決定和行為,社會上不法性行為衍生的衝突、傷害與情緒失控,已經造成當事人、雙方家庭和社會重大的損失和傷害,這條隱藏在男女雙方那一條情慾的心靈糾纏連結線,就是最大的主因和罪魁禍首。

家用電話是用可見的電話線連接;手機靠的是無線的電波。兩性的性交是透過可見的性器官;性交之後會產生情慾的心靈糾纏,它是一條看不見卻會產生合而為一的連結線。這條情慾的連結線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卻在心靈層面有如兩個有生命的血管糾纏的連接在一起,它們會互相交融、相互影響,有些人甚至會有如心電感應般的反應。

現在,我們要來看過去因不法性行為的實際案例所產生的嚴重性和後果,經過綜合的研究歸納以下五點。
一、得罪上帝
不法性行為的現象是離開了情感的安全區,陷入情慾的誤區;從生命與信仰的角度來說,就是得罪上帝!從個人的利益來說,就是離開上帝賜福的範圍,喪失了上帝的保護與祝福。現在,如果給你戴上一支可以將情慾裡隱形的連結線顯示出來的眼鏡,讓你走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你想那會是什麼樣恐怖的景象?你將會看到有的人身上與別人情慾連結的那一條隱形線,是錯綜而複雜的。當然,也有的人是還沒有連結的。想一想!如果有一個母親帶上顯示情慾裡心靈糾纏的眼鏡,竟然清晰地看見自己的女兒身上有數不清與別人的連結線,心情該會是如何的沉重?何況是愛我們的天父,祂的心又會是何等的憂傷?

二、得罪彼此
男女彼此性交之後會產生情慾上的心靈糾纏,它是一條看不見卻會漸漸合而為一的連結線。既然已經連結在一起,它們就會在思想、情感意念上產生相互影響和干擾的現象。進入科技時代以後,我們生活周遭有多到數不清不可見的音頻、電波,如果有一種顯波的眼鏡可以將它們影像化,當你走在路上將會在很多密密麻麻的波線當中穿梭;同樣的,只要兩性性交之後,就會產生一條看不見卻合而為一的線連結在一起。
這個真相是什麼呢?從相互得罪與干擾的角度來說,綜合目前的研究,協談師必須總結的說一句真實話:從兩性性交之後的那一刻開始,你就不再是100%的你(妳)了!因為,那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話,確實會發生在兩性性交之後,會在情慾裡產生人無法剪除的連結,成為困擾你一生的惡夢。

近來,網路上有一則報導:許多富商聚會的時候,其中一位富商自我炫耀的表示,有多少有名的網紅都被他睡過了!可憐的是!他居然看不到自己情慾裡面,那早已被情慾的邪靈灑滿如蜘蛛網的連結線。如果可以給這位富商的太太帶上顯示情慾上心靈糾纏的眼鏡,恐怕這位富商的太太會噁心、憤怒、直接昏厥而倒地不起。兩性性交之後,所產生的那一條隱形的連結線,會在思想、情感和意念上開始相互交融、互相影響,從人際關係的角度來說,就是因不法性交得罪彼此的身體,漸漸產生的“負離”現象。這種負離的現象會因情慾互相感染而不斷變異,性伴侶多或有雜交的人產生的變異就會更加複雜,負離的現象就會更加拉大、變得更嚴重。

三、傳染情慾的污穢
情慾裡那一條心靈糾纏的連結線若一日沒有剪除,雙方相互影響和干擾的負離現象,所產生的情慾污染就會越發的嚴重,情慾的傳染也不會有停止的一刻;彼此之間因情慾的傳染會導致彼此更多的懷疑,繪聲繪影的猜忌與不安全感會加深關係的惡化與衝突,更甚者也會衍生雙方、家庭與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問題與重大傷害。再者,複雜的性關係、濫交、性氾濫,會將情慾污穢的傳染更加複雜,嚴重到難以想像。這種擴散的現象就好像武漢肺炎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確診個案,然後發展到社區感染,若抑制不當最後引發大爆發的感染。

四、被情慾的邪靈挾制
在性關係上,人一旦越過上帝設計的界線,離開安全區進入情慾的誤區,情慾的邪靈就擁有了合法影響和控制這樣的人的權利。進入誤區的人,剛開始或許是基於好奇、情慾的發動和情境的誘惑,當肉體的情慾得到舒發,就漸漸喜愛那種釋放情慾得到滿足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陷入進去,最後情感的領域被情慾的靈所佔據,意志漸漸消減直到完全淪陷而無法自拔!

五、引到滅亡之路
情慾的邪靈一旦找到合法的宿主,牠們會在思想、情感和意念上漸漸蠶食鯨吞受壓制的人,並且利用這些在情慾上受壓制的人不斷的繼續擴散情慾感染的範圍,牠們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用火燒的繩子綁著你的脖子,帶你到地獄裡向魔鬼報到。聖經描寫所多瑪、蛾摩拉罪惡滔天,落在極大的罪惡中,其中情慾的污染、性氾濫居功魁偉,最後引發天火降臨,毀滅收場。

怕!就立刻離開情慾的誤區
有一個女生因為害怕被未來的先生發現自己不再是處女,緊急在婚前找醫生修補處女膜;卻不知道自己因為與另一個男生發生性關係,已經產生情慾上的連結線急需做心靈手術將它剪斷。對她來說修補處女膜很重要,但是剪斷情慾上的連結線更為重要。將要進入婚姻的男女們,如果您不希望在新婚之夜讓另一半看見你(妳)跟別的異性仍然有情慾的連接線,現在就透過禱告尋求耶穌的幫助,是你(妳)最明智的選擇。
如果,您已經進入婚姻一段時間,而你(妳)在婚前確實在跟別的異性發生性關係就要注意了!如果你(妳)不希望你(妳)的另一半在跟你做愛做的事的時候,看見你(妳)的身上還與別的異性有情慾的連結線,現在就透過禱告尋求耶穌的幫助,是你(妳)再造美滿婚姻家庭最重要的決定。

眼下,發現武漢肺炎的確診者之後,需要做的是“立刻隔離”,一方面是讓染疫者得到救治的黃金時間;另一方面是斷絕感染源的繼續擴散。如果,您是一個已經陷入情慾誤區的人,請不用驚慌!知道怕!就立刻離開情慾的誤區。接下來,您只要做兩個動作,就可以脫離因不法性行為產生的痛苦和折磨:
1.您需要有100%的決心
現在問一下自己:我確定想離開情慾的誤區嗎?我堅決要贖回情感100%的自由嗎?如果是,就需要有“與情慾的邪靈隔離”的決心。如果你有這樣的決心,你就可以完全脫離因不法性行為所產生的心靈糾纏,剪斷在情慾裡隱藏的連結線,得到身心靈的自由,離開情慾的誤區、脫離情慾邪靈的轄制與咒詛,領受上帝的恩典、進入更新的祝福。

2.您需要心靈誠實的禱告
現在,請您持心靈誠實的態度這樣向耶穌禱告:主耶穌感謝你!你說,你來了不是要定人的罪,乃是要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罪惡;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確實相信聖經的真理和引導。所以,我要謙卑地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承認在婚前(或婚外)與_______有不法的性行為,這不僅是得罪了彼此的身心靈,也得罪了你!求你赦免我與_______所犯的性犯罪,醫治我在性犯罪上的疾病,求你用你在十架上所流的寶血洗淨我性犯罪的罪惡,使我脫離情慾的邪靈的轄制。

現在,懇求耶穌剪斷我與_______在情慾裡心靈交糾纏的連結線,將屬於他(她)的歸還給他(她),將屬於我的全部歸還給我。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上帝已經垂聽了你的禱告。現在,您可以大聲的宣告:
靠著耶穌的寶血,我已經與情慾的邪靈隔離了!

因著耶穌的赦免,耶穌已經為我剪斷不法性行為產生在情慾裡的心靈糾纏,那一條情慾裡隱形的連結線已經被耶穌剪斷了!

因著上帝的憐憫,我已經離開情慾的誤區,進入生命豐富的安全區了!

阿們!

註記:
第一篇“性是美好的”是敘述一個已經離家三個月,準備要離婚的婦人,因為接受協談而遇見耶穌的啟示和拯救,重新找回婚姻與家庭幸福的真實故事。
第二篇“一窺不法性行為的真相”是描寫耶穌拯救人脫離情慾綑鎖,啟示不法性行為之後,揭開其中的真相的真實例子。
第三篇“心靈糾纏”就是根據這兩個見證所啟示的真理,針對不法性行為產生的嚴重後遺症所寫出來非常重要的信息。
願上帝使用這三篇文章,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