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與愛面對內心恐懼的可能性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帶著內心的力量,與愛與光臨在,鼓起勇氣,為活出自己真正的人生之時,你便能成功地正視面對心中的恐懼陰暗面~
與此同時並運用心中的智慧為自己作出最佳的選擇。
我以一個人魚從海中望上夜晚的月亮為作比喻,
月亮代表人只所以會有內在的恐懼,是因為覺得自己不會擁有,打從內心不相信自己是值得,看不到自己的美好。
太陽與月亮,之間有一絲轉折位置,其實就像人的思維,一念之差而已。
太陽(光明)的能量一直協助大家面對月亮(黑暗)的內在恐懼的力量!
當我們愈提升自我察覺,發現內在的恐懼的來源,就能快速把恐懼轉化為勇氣(行動的能量)然後再正確釋放出去。
The Law of Truth:
Fear motivates you to be a better person!🦄
Listen your inner voice and there is a lot of answers for your questions!🥰
Be brave to face on your inner fear and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possible 🥰
繆思之初心種子The Dream of Melete
繆思之初心種子The Dream of Melete
我是繆思之初心種子,我的分享是有關身心靈,心理學,藝術不同生活中等的文章,讓你與我共同有不同角度思考的機會。人生中原諒只是一種選擇,放下也是一種選擇,這都只是你打開與走入未來的仼何一個可能性前的一道門。從閱讀我的文章再加上你們自我意識,保持初心及堅強起來成長。計劃自由接案中以及正經營個人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